浙江汉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建筑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建筑设计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不限 30 2022-09-18

    收藏

    2019-09-19 14:41:52

    职位描述

    工作地点:杭州

    需求专业建筑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参与建筑专业方案、初设和施工图设计工作;

    2、参与施工服务、验收、设计回访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3工作责任心强。

    薪酬福利:

    1.稳定的现金收入:基本工资+业绩提成,每年稳定涨幅;

    2.五险一金;

    3.提供优质的培训体系,杭萧商学院定期与不定期开班,组织全方位培训,定期技术/专项培训,持续支持员工自我价值的提升;

    4.提供每年1次的全面体检福利;

    5.提供丰富的团建活动,如每年的团队活动、父母来杭旅游等团建活动;

    6.优秀者可参与员工持股计划,获得公司股票期权。      


    简历接收方式:

    直接发送简历到邮箱:hlsjcn@126.com

    简历命名要求:应聘岗位+学校名称+姓名+专业+学历

    职位类别: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汉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林设计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的综合性建筑设计与咨询机构,是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77)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工业装配化建筑规划设计服务机构”。公司主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业务,业务涉及民用建筑、机械、环保、纺织、冶金和市政等多个行业,客户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计水准和管理体制,在长期的市场经营活动中,以专业的服务和精准的业务实力为不同行业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
公司以成为“绿色工业装配化建筑”领域客户首选的知名设计机构为愿景。创建至今,在杭萧钢构集团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自身不断探索努力下,本院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已经具有了相当的技术积累。设计质量、设计服务等均得到了业主广泛的认可,锻炼出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团队,同时,我们还在不断地寻找、选拔、培养最优秀的设计人才,为人才提供开放的多元化的发展空间。自成立以来,依托杭萧钢构良好的企业形象、影响力和日益增强的综合实力,公司迅速发展,先后在海内外承建了众多地标性建筑项目。如法兰克福机场、希尔顿酒店项目、安哥拉安居住宅项目、包头万郡大都城、武汉世纪家园、外蒙项目等。
目前国家正积极推动绿色建筑和住宅产业化进程,作为工业化绿色建筑集成专家与领导者、钢结构住宅产业化推动者与领导者,杭萧钢构拥有全国最先进最完善的钢结构体系和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体系,在大型公建和钢结构住宅建筑中拥有丰富的经验,汉林设计公司依托杭萧钢构30年的建造经验,在这些领域的设计中拥有无可比拟的行业优势。
长期以来,本公司积极推动和参与建筑技术的发展,本公司参编了30余本建筑行业的规范和规程,拥有60余项专利技术,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各种规模和类型的建筑工程设计,另外本公司在钢结构住宅、复杂钢结构高层建筑、体育场馆、工业厂房等以钢结构为主的工程设计成果在行业内具有明显优势,特别是在绿色与工业化装配式建筑设计方面在行业里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依托集团公司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点,超过百家的代理商,积极向外拓展,不断推进建筑工业化进程;目标是在未来的3-5年内,成为一家年产值逾亿元,员工数百人的大型设计公司。
现正值公司快速发展之际,诚邀各类专业人士加盟汉林设计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女士
  • 联系电话:0571-87683610
  • 电子邮箱:hlzp@hxss.com.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310003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