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 造价助理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5 2020-12-31

    收藏

    2019-10-08 14:07:02

    职位描述

    1、建筑、安装、园林(绿化)、电力(电气)、智能化、公路、市政、给排水、轨道交通、道路桥梁、水利和水电等相关专业;

    2、了解工程预算等相关法律法规,熟悉CAD制图、识图、相关计价、算量软件与电脑办公软件;

    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类别: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2000年1月,公司前身系浙江省审计师事务所从省审计厅脱钩改制。十八年来,万邦在创新中发展,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公司拥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等多种专项资质;在业务规模、专业力量、年营业收入等方面始终稳居浙江省同行业第一,位列全国同行业前五名。业务范围覆盖工程概算编、审;工程量清单编、审;工程预算(招标控制价)编、审;工程结算审核;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招标代理;政府采购;过程造价咨询;跟踪审计;PPP咨询:BIM咨询等。
目前,公司在上海、安徽、山东设有区域管理机构,在杭州、宁波、温州、舟山、嘉兴、衢州、金华和台州等地设有工作机构,业务遍及全国。公司现有从业人员近40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90余人,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150余人,配置有建筑、安装、园林(绿化)、电力、公路、市政、水利和水电等方面的专业人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夏丹
  • 联系电话:057187632257
  • 电子邮箱:hr@wwpmc.net
  • 传真:057187224306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 邮编:310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