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大新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 管理培训生

    面议 本科及以上 3 2015-01-01

    收藏

    2014-11-19 09:58:17

    职位描述

    1、20岁以上应届男生,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学生会担任职务者优先,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3、服从公司外派安排

    职位类别:行政/后勤

    专业要求:

单位简介

浙江浙大新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大学所属的一家集经营、管理、服务、投资为一体,业务涵盖校园后勤综合服务、房地产、酒店等多行业、跨地区的现代高校后勤企业集团,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评定的首批“中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

20001月成立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基本构建了以校园后勤综合服务为主导产业,其他相关产业协调发展、相互支撑补充的战略发展格局,具备了较强的专业能力和竞争能力,企业管理水平和整体实力居同行业前列校园后勤综合服务产业是新宇集团的主导产业。我们浙大公司属于新宇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负责浙江大学宿舍及道闸管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小皙
  • 联系电话:58110215
  • 电子邮箱:sunxx@chinasinew.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