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宝山区

招聘信息

  • 生产工艺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宝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1-03-19

    收藏

    2021-03-03 10:53:08

    职位描述

    负责区域、产线、机组的工艺质量技术工作,跟踪先进技术,自主研发创新。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工学

    招聘链接:www.baosteel.com

单位简介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钢股份”)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位)的旗舰上市子公司。宝钢股份在全球上市钢铁企业中,粗钢产量排名第二,汽车板产量排名第一,硅钢产量排名第一,是全球碳钢品和最为齐全的钢铁企业之一。2022年,宝钢股份营收3691亿元,利润总额居国内行业第一。

宝钢股份拥有上海宝山、武汉青山、湛江东山、南京梅山等主要制造基地,创新深化“一公司多基地”矩阵式管理模式,实现多基地高效管理及人才流动。

宝钢股份打造高市占、差异化产品族群,顺应更高强、更耐蚀、更节能的低碳需求趋势,宝钢汽车板SMARTeX和硅钢BeCOREs成为“双领军”品牌。

宝钢股份以“四个面向”(面向国家需求、面向市场、面向国民经济、面向双碳时代)方向,瞄准卡脖子技术突破,布局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创新链整体效能。

宝钢股份全面实现废气超低排、废水零排放、固废不出厂,力争2023年实现碳达峰,“低碳”产品规模化供应,领跑行业低碳转型。

宝钢股份贯彻落实数字中国战略,积极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推进以“跨产业、跨空间、跨人机界面互通融合”为特征的智慧制造2.0版建设。

宝钢股份极致提高资产效率、资金效率、人事效率、资源与能源利用效率,为抵御风险、创造价值、引领行业赋予新动能,持续追求极致效率、极致效益。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子睿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job.hr@baosteel.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
  • 邮编:201999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