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其他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

    9000-10000 上海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 2021-06-30

    收藏

    2019-12-25 15:47:28

    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运用Java.Net等开发工具,开发公司自用的管理信息系统,维护信息系统及相关设施,向员工提供技术支持。


    上述所有招聘职位招聘专业及要求:

    l   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l   成绩优秀,英语良好;

    l   对所应聘职位有浓厚兴趣和专业基础;

    l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l   积极乐观,主动好学。

    如何申请职位:                                                    

    1、网申专页:华讯主页点击“加入华讯”

    http://www.eccom.com.cn/CN/IS/Careers/campus/main.asp

    2投递邮箱hr107@eccom.com.cn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申请职位-工作地点)

    华讯网络

    华讯网络目前设有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成员企业,是行业内领先的新IT和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商。总部设在上海,分支机构覆盖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以及中国香港、东南亚、北美及欧洲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员工人数接近2000人。

    华讯网络以“数智引领、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为创新战略,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化、物联网等最新技术推动研发,在云计算、网络、信息安全、智能协作、智能运维、数据智能、云管理服务等业务领域,结合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新IT解决方案与全生命周期的新IT服务。公司服务于超过50%的中国百强企业,帮助客户实现应用驱动、快速部署、海量扩展、安全可信的新IT价值,在数字化时代赢得先机。

    华讯网络的优势不仅在于业界的领先技术和精锐的专业团队,还在于杰出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卓越的服务体系和自主可控的软件研发能力公司在CMMI标准软件开发方法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迭代开发、敏捷化开发的落地。公司搭建软件研发云平台,落地敏捷软件研发流程,推进DevOps实施方案。同时大力在云原生领域加强投入,形成领先的解决方案。                            

    华讯网络通过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认证,浦东新区“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连续数年位列信息产业部发布的"中国软件收入规模前100名企业"

    “承诺、创新、协作、共赢”是华讯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历年来众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凭借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已经成为华讯团队和业界的精英。

     

    近期华讯网络建设的重大项目:

    l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交通银行数据中心SDN建设项目

    l 四川高路交通信息阿里云智慧眼系统建设项目

    l 亚太卫星全球地网建设项目

    l 浦发银行网络自动化运维平台建设项目

    阿里巴巴海外IDC集成服务项目

    l 腾讯全球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耐克公有云咨询优化项目

    中国移动(国际)海外POP节点建设项目

    建设银行核心网SDWAN管控平台开发项目


    近期华讯网存建设的重大项目:

    l 上海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浦发银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天安财险混合云建设项目

    l 海通证券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上海海关自贸区监管平台建设项目

    l 上海保交所数据中心灾备项目

    l 大众中国数据中心大数据项目

    l 宜昌城市云项目


    及时了解华讯招聘动态:

    新浪微博:@华讯网络招聘

    微信公众平台:华讯网络招聘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www.eccom.com.cn/CN/IS/Careers/campus/main.asp

单位简介

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可信赖的新IT综合服务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下属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分支机构覆盖整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北美及欧洲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 华讯网络在云计算、移动化、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领域,与多家业界领先的国内外厂商深度合作,结合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各个行业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华讯网络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深厚的技术储备、可信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以及持续的创新能力,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 近期华讯网络建设的重大项目: ?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 招商银行核心骨干网和分行云网络建设项目 ? 建设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 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络改造项目 ? 太平洋保险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 阿里巴巴海外IDC技术服务项目 ? 腾讯全球数据中心网络建设项目 ? 耐克公有云咨询规划项目 ? 特斯拉(上海)新工厂网络建设项目 ? 中国移动(国际)海外POP节点建设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小姐
  • 联系电话:02161372806
  • 电子邮箱:hr107@eccom.com.cn
  • 传真:021-61372806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200127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