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博圣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医学遗传分析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硕士 5 2021-06-30

    收藏

    2020-09-28 10:58:34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单基因遗传病检测报告;
    2、负责案例的总结和数据分析;
    3、负责检测项目的遗传咨询;
    4、协助销售进行项目推广;
    5、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遗传学或者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优秀的文献检索与阅读能力,具备良好的心态及学习能力;
    3、工作认真仔细,能够承担一定的压力。

    职位类别:学术/科研

    专业要求:医学,理学,农学

单位简介


[关于博圣]

博圣生物成立于1999年,是提供出生缺陷防控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以遗传病筛查和诊断技术为基础,集大医学遗传领域项目运营、研发、销售与学科服务、患儿救助于一体的“出生缺陷防控”综合服务运营商,是中国出生缺陷防控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作为国内先进的“出生缺陷防控”综合运营商,博圣专注于提供产前筛查、产前诊断、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遗传诊断等项目的技术与服务。秉承“致力于中国出生健康事业,让每一位母亲享受幸福”的企业使命,博圣通过整合国际顶尖技术,持续自主创新研发,形成了以技术服务为平台,筛查诊断体系为基点,优生优育健康管理为品牌核心的“出生缺陷防控”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目前,博圣已有员工600余人,年销售额7-8亿,为全国范围内200余家筛查与遗传中心提供产品、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和学科服务,每年避免超过1万名出生缺陷患儿的社会负担,社会价值达200亿。同时,公司正在积极筹备IPO计划。2030年前,博圣将实现“百千万亿”价值目标,年收入:过百亿、年服务一千万孕妇、一千万新生儿、并将创造一万亿的社会价值。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