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量子泛娱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 编剧岗位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实习 不限 50 2019-12-31

    收藏

    2019-10-11 11:33:09

    职位描述

    项目介绍:
    1、 第1个月:文学大咖南派三叔亲授6堂培训专业课,全程免费。每堂培训课后紧跟三天实战,活学活用,深度吸收,可以掌握最实用的编剧技巧,最精华的实操经验和最时兴的市场风向。
    2、 第2~3个月:培训合格者成为公司编剧实习生,由南派三叔和公司项目经理
    带领参与公司项目。实习通过者获得宝贵就业优先机会,加入南派泛娱,与南派三叔一起创作影视项目,打造下一个爆款。

    招聘要求:
    1、热爱影视事业和文学创作,有创作热情、有文字功底,有较强的故事创意能力和构思能力;
    2、平时大量观影和小说阅读,对目前文化流行趋势有一定了解;
    3、投递简历时请附上相关作品(hr@npfychina.com)。

    职位类别:编辑/文案/传媒/影视/新闻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量子泛娱(原名南派泛娱)成立于20143月,由知名作家南派三叔联合叶方仓、叶在飞、陈戴阁共同创立。国内首家以可持续化IP生态开发与运营为主旨,尊重、培养IP为己任,与IP共同成长为目标,打造独一无一IP运营体系,构建“量子世界”的成长型文化企业。公司以优质小说内容为载体,以影视开发为基础,同时覆盖电影、电视剧等多维度生态产业对IP进行深度开发,致力于中国文化的创新和推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女士
  • 联系电话:0571-86520972
  • 电子邮箱:zhuyining@npfychina.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 邮编:31005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