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易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农、林、牧、渔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 景观规划设计师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18-12-31

    收藏

    2018-11-02 09:45:2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独立完成中小型景观规划和城乡规划项目的方案规划设计工作;

    协助主创设计师完成大型项目规划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景观园林、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常用绘图软件,具备有较高的工作效率;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在校期间有相关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职位类别:农/林/牧/渔业

    专业要求:建筑学(本),城乡规划(本),风景园林(硕/博)

单位简介


杭州易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易大景观)是杭州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园林)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拥有规划设计、生态建设、现代农业开发、旅游发展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生态企业集团。下属杭州易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园林资源与环境技术研究院、杭州画境种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美丽中国生态建设系统服务供应商。


杭州易大景观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城乡规划乙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专业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城乡规划和建筑装饰设计。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被评为杭州市江干区示范单位。

公司设计的项目类型涵盖了风景规划、公园绿地、市政道路、湿地景观、滨水景观、学校景观、商业景观、居住景观及建筑室内装饰设计等诸多方面,多次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奖、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浙江省“优秀园林设计”奖、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建设工程钱江杯奖、杭州市勘察设计协会建设工程西湖杯奖等几十项各级奖项。公司致力于建立高起点、高水准的设计服务平台,在设计实践探索中,始终秉承“细致创新,诚信服务”的理念,以先进的设计水平为依托、丰富的施工优化设计经验为支撑、完善的现场设计服务为保障,形成了个性鲜明的设计风格和企业文化。在公司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通过高品质的设计平台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吸引了越来越多高水准、高学历人才的加盟。目前,易大景观已拥有一支以教授级高工为核心、中高级人才荟萃的优秀设计队伍。同时,与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探索企校联合教育实践,通过举办各种学术讲座、实践互动等,尽一份社会责任,为园林景观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践和学习的机会,帮助园林景观专业的学生快速成长,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团队的专业水准和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面对新形势、新市场,杭州易大景观将不断开拓创新,延伸产业链,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组织管理现代化、科研技术高新化、设计施工绿色化,努力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服务水平,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章欢燕
  • 联系电话:13575738837
  • 电子邮箱:hzydsjhr@163.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