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

招聘信息

  • 技术 工程类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4 2021-06-30

    收藏

    2020-09-29 10:39:23

    职位描述

    正泰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 1984 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 3 万名,年营业收入超 800 亿元,连续 18 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为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 A 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 50 强。

    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正泰以“一云两网” 为发展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的载体,实现企业对内与对外的数字化应用与服务;依托工业物联网(IIoT)构建正泰智能制造体系,践行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依托能源物联网(EIoT)构建正泰智慧能源体系,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

    正泰积极布局海外,拥有欧洲、北美、亚太、北非等 4 大国家研发中心,建立亚太区、西亚非洲区、欧洲区、拉丁美洲区、北美洲区、中国区 6 大营销区域,在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埃及、阿尔及利亚 6 个国家拥有生产制造基地。正泰坚持本土化市场战略,构建全球资源智慧共享与协同业务平台, 与当地中高端企业密切合作,不断实现全球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二、集团文化

    使  命:正泰坚持以人为本、价值分享文化不动摇,以“让电力能源更安全、绿色、便捷、高效”为使命;

    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创新、谦学、正直、协作、担当”为核心价值观;

    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为经营理念, 打造绿色节能、持续创新、可靠全面、合作共赢的企业形象。

    三、招聘计划

    集团计划招聘2021届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共计450人,产业主要集中在杭州、温州、上海。具体职位、产业、地点和任职要求,可登陆网申系统,查阅投递。

    热招职位

    招聘人数

    类别

    职位

    专业

    产品

    开发类

    系统工程师
    方向:Linux C/C++、热流体仿真、

    算法及人工智能、Android

    嵌入式linux、嵌入式软件测试

    机械、自动化、

    电气工程、计算机、数学、

    软件工程、测控技术、机械等

    0

    20

    15

    6

    41

    数据

    处理类

    算法工程师
    方向:数据分析、数据处理等

    数学、统计学、计算机、财务、
    供应链、电子信息、通信等

    0

    15

    15

    5

    35

    技术

    工程类

    通信工程师;项目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DCS工程师;
    DEH
    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仪表工程师;光伏技术工程师

    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机电、
    通信、安全工程、凝聚态物理、
    应用化学、材料科学、光伏、电子、
    测控或仪器仪表、工业工程等

    0

    35

    10

    4

    49

     生产

    技术类

    质量/安全、造价、IE
    环境工程、产品工艺、试验、
    项目管理、采购管理、生产工艺

    化学材料、应用物理、机电、
    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
    质量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土木建筑、工业工程、环境、物流等

    30

    80

    8

    0

    118

    信息化类

    信息化工程师:
    系统实施、系统运维、
    系统开发、信息安全

    信息管理、电子信息、通信、
    计算机、电气工程、光伏、新能源、
    信息安全等

    10

    25

    12

    0

    47

    市场

    营销类

    国内/外销售;
    销售支持/运营;市场推广

    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机电、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经济、新能源等

    30

    80

    0

    0

    110

    职能

    管理类

    运营审计;风险管控;
    人力资源;行政;财经编辑;
    文化;公关外联;法务/国际法务;

    知识产权保护;商务;组织制度;

    投资/规划;财务

    土木工程、建筑学、
    人力、工商管理、证券、
    财经、视觉传达、经济管理、
    广告、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

    0

    30

    20

    0

    50

    合计

    70

    285

    80

    15

    450

    四、招聘安排

    1、流程:简历收集—②简历筛选—③笔试—④面试—⑥测评—⑦签约,笔试和网络测评视岗位特性安排。

    2、投递:通过网申系统、关注集团官网、集团微信公众号、校招平台、内部推荐等方式均可投递。各渠道链接和二维码如下:

    ü  网申:https://mxy.liepin.com/xycompany/showxyedetail/?xycompId=175021




    网申二维码

    ü  官微:关注集团/产业微信公众号,了解集团/产业资讯、产品中心、解决方案、管理文化、招聘信息,推荐微信公众号:正泰集团、正泰集团招聘、正泰电器(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气微招聘、正泰新能源、正泰仪表等

    3、宣讲/双选会:10-11月集团和各产业将组织各类宣讲/双选会,行程安排将通过官微、校招网站、微信群等渠道公布。

    4、联系方式:

    集团校招专线:0571-56512805                               联系人:崑彤

    正泰集团研究院(上海)专线:021-31788777-817013          联系人:珍珍

    正泰电器(温州、杭州、上海)专线:0577-62877777-709660   联系人:拉洁

    正泰新能源(杭州、海宁、盐城)专线:0571-56272682         联系人:晏希

    正泰电气(上海、嘉兴、咸阳、温州)专线:021-67777576      联系人:佳妮

    正泰仪表(杭州、温州)专线:0571-56977897                 联系人:张莉

    正泰诺雅克(上海)专线:021-37791070                      联系人:小方

    其他产业校招咨询,可拨打集团校招专线转接。

    集团校招邮箱:ztjtzp@chint.com

    集团官网:www.chint.com

    集团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335

    五、加入正泰,您将获得:

    ü  全方位培养

    正泰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为您提供多维度培养平台和机会。通过“继任者计划”建立人才梯队,根据不同职类、层级的岗位要求及发展路径,设置了以专业技能为纵向,以管理技能、知识提升等为横向的矩阵培训模式,通过对管理与专业团队的培养,有效推进了“人与岗、全与专、青与壮”的人才培养策略。

    ü  全职生涯发展

    正泰集团建立了管理、专业技术、营销、支持服务和一线等5大职系32个职类的职业发展体系,通过公平、公正的竞争和考核机制,大胆启用优秀人才,采用轮岗、换岗、晋升等多种方式,充分挖掘员工潜能,合理调配人才资源,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培养了一大批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管理者。

    ü  全面薪酬激励

    正泰集团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股权、期权”等多元化、宽带长效激励体系,以及员工工资正常增长和晋升的长效机制,员工能够充分享受企业发展成果。与此同时,公司提供了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支持,提高人才队伍对公司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ü  人性化关怀

    正泰集团一直以来着力培育“引得进、留得住”的人文环境,持续改善员工的文化、生活与娱乐环境,建立了正泰职工之家,通过培育五大社团、搭建六大平台和打造七大活动品牌的“五六七”计划,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党委、团委、工会、妇联等组织,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了员工权益,同时还建立了员工爱心基金会、员工困难应急救助机制、心理健康热线等,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不断提高员工的生活与工作质量。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理学,工学

    招聘链接:https://mxy.liepin.com/xycompany/showxyedetail/?xycompId=175021

单位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实力:多年来,集团布局了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3万名,年营业收入达893 亿元,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为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公司战略: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正泰以“一云两网”为发展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的载体,实现企业对内与对外的数字化应用与服务;依托工业物联网(IIoT)构建正泰智能制造体系,践行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依托能源物联网(EIoT)构建正泰智慧能源体系,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研发技术:集团布局了全球研发体系,建立了北美、欧洲、亚太、北非等四大国家研发中心,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新南威尔士及美国、欧洲等院校、机构探索“产学研”融合模式,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推动企业研发创新和人才培养。全球业务:集团坚持开放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全球化发展模式。现已设立6大国际营销区域、20多家国际子公司、20多个国际物流中心,并在泰国、埃及、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区域工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崑彤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tjtzp@chint.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