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

招聘信息

  • 战略经营

    面议 全职 硕士及以上 3 2019-05-31

    收藏

    2018-12-06 10:48:35

    职位描述

    负责集团业务分析,内部经营跟踪;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专业要求:社会管理(硕/博),人力资源管理(本),公共事业管理(本),经济思想史(硕/博)

单位简介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3008)是全球著名床具制造企业,39年成长蜕变,喜临门目前拥有全球9大生产基地,在国内外业已拥有超5200家门店,全球员工超9000人,产品销往超50个国家和地区,为6000万家庭带来健康睡眠。

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产品体系覆盖软床、床垫、沙发和全屋定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喜临门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连续6年荣登C-BPI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一,截止2023年,喜临门共持有全球有效专利1179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xlmhr@sleemon.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