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

其他事业单位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

招聘信息

  • 数据库工程师

    面议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19-12-31

    收藏

    2019-10-30 13:55:15

    职位描述

    DB、大数据,本科及以上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浙大常州工研院”)坐落于素有“三吴重镇,八邑之都”美誉的常州,是浙江大学与常州高新区合作共建的浙江大学直属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

浙大常州工研院主要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与市场化传统以及常州高新区的产业基础与区位优势,围绕智能与智慧等领域,以国际化、全球化视野,瞄准区域产业重大需求,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整合政、产、学、研、用、金等资源,创新平台发展机制,致力于打造一个全要素、资源共享、人才集聚的、具有强大造血功能的创新驱动巨力引擎,形成宽领域、多层次的产业集群和创新创业生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小姐
  • 联系电话:051980583191
  • 电子邮箱:hr02@zjuczgyy.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
  • 邮编:21302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