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诺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产品助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 2020-06-01

    收藏

    2019-10-11 11:28:27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产品经理的指导下完成产品需求整理、业务梳理和问题反馈;
    2、协助产品经理调研需求,完善业务流程。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财务、税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逻辑性好,数据分析能力强;对问题,现象,用户有敏锐的洞察力;
    3、沟通能力强,能够有效推动项目进展;
    4、做事细心,踏实有耐心,认真负责。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诺诺一句话简介】

诺诺网围绕企业财务、税务、金融、供应链等领域,将大数据技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具体业务场景中,以互联网的模式,融合社会化资源,为企业提供多维度多层次的综合财税金融服务。

合作伙伴包括支付宝、微信、网易考拉、飞猪、美团、口碑、饿了么、杭州地铁及为全国80%的景区酒店业提供行业发票解决方案。

【诺诺背景】

诺诺网是航天信息(股票代码:600271)旗下互联网平台,航天信息是国家金税工程的推动者,20年来专注于财税领域,在全国拥有40家省级服务单位、200余家地市级服务单位、400余家基层服务网点,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5个计划单列市。

2020年7月获得蚂蚁投资5.1亿元。

【明星产品】

——发票业务线

业内出色的一站式发票服务平台,服务商户超过1800w家,行业电子发票解决方案优选服务商。

——云财税业务

颠覆传统财税,引领智慧财税,为客户打造以财务、税务为核心的智能一体化云财税平台。

——协同业务线

企业云办公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即时通讯,云OA、电子合同、直播课堂、智能客服等多种平台服务。

——诺诺数科

全国累计授信额超300亿信贷额,贷后监管资产规模超600亿,真正实现秒批秒贷。

【技术优势】

每秒数万的高并发业务场景,数百TB级别的大数据集群,领先的微服务化架构理念。


【诺诺团队】

团队现有500名小伙伴,其中有来自企业财税、票据、金融等领域的业务专家和高端产品、运营、研发人才,也有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众多国内外名校的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还有每一个有激情、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分享、拥抱变化的我们。希望每一位加入诺诺团队的小伙伴,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和诺诺一起成长。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试用期全薪,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


【人性化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健身房,免费提供零食水果,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等人性化假期,每季度都有丰富的团建活动,大家一起来玩耍。


【晋升与激励】年终奖1-6月,每年1~2次职级晋升和调薪,专业与管理双通道晋升,有能力的小伙伴我们不会埋没。


【政府补贴】杭州新引进人才可享受政府补贴。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nnuo.com(邮件标题以 姓名 学校 应聘职位 命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18867110957
  • 电子邮箱:zhaopin@nnuo.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