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实验高级中学

中初教育单位 教育 200-500人 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招聘信息

  • 高中信息技术教师(计算机)

    10000-11000 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0-07-01

    收藏

    2019-10-15 14:22:40

    职位描述

    高中计算机教师

    职位类别:教育/培训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浙江省慈溪实验高级中学是由宁波慈庄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益敏先生投资上亿元,于2000年创办的一所起点高、现代化民办普通高中,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新兴城市——浙江省慈溪市城区, 是沪、杭、甬经济金三角的中心地带,沪、杭、甬三地均处于环慈溪一小时半交通圈内,在全国县域(市)经济百强中位列第三。学校占地105亩,环境幽美,校舍新颖雄伟,建筑面积共4.2万平方米,现有36个高中教学班,1600余名学生,专职教师135名。是慈溪市教育品牌学校、慈溪市文明单位、宁波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宁波市首批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宁波市教科研先进集体、宁波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二级重点中学。

邀你加盟实验高级中学的理由:
1、学校管理科学高效.学校采用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由校长全面负责学校管理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坚强有力,常务副董事长孙春涛老师曾获省劳动模范、省师资扶贫十佳校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省教育科研型校长、宁波市首批名校长等荣誉称号,原慈溪中学校长兼书记。现任校长为浙江省特级教师,正教授级高级教师邵守灿(原慈溪中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
2、学校教师群体优秀。学校现有浙江省特级教师1人,市名师、骨干教师等14人,有浙江省教坛新秀、宁波市教坛新秀、慈溪市教坛新秀等教师46人。学校以“青蓝工程”、“骨干教师工程”为依托,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从制度上保障年轻教师的专业发展,对学科教学、发展学生个性等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学校提供有力的物质和制度保障,为其展示个人风采、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搭建舞台。
3、学校教学质量领先。已毕业二十届(2003首届)学生,学校连续11年重点人数(17年起特控线人数)超200人,重点人数上线率平均超50%,本科上线率平均达90%,余佳斌、范幽雅、吴桔三位同学分别于2005年、2009年、2014年高考中夺取慈溪市文科状元,分别被清华、北大、上海财经大学录取。学生在全国、省、宁波市级各项竞赛中获奖2400多人次,其中获宁波市团体优胜奖62次,在宁波市内省非一级重点中学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老师
  • 联系电话:0574-63037617
  • 电子邮箱:cixishiyanschool@163.com
  • 传真:057463037601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 邮编:3153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