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上海市奉贤区

招聘信息

  • 工艺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奉贤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0-05-03

    收藏

    2019-11-05 15:06:58

    职位描述

    1. 按照SOP完成细胞培养、传代、冻存、送检等相关工作; 
    2. 按照SOP根据实验设计完成基本细胞实验,收集实验数据等; 
    3. 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生物、药学、化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性格沉稳,细致,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

    校招投递邮箱:SimonLiu@careerintlinc.com;824166540@qq.com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医学

单位简介


上海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斯丹赛),创立于 2009 年,是一家专注于开发用于治疗实体瘤的细胞免疫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利用创新的细胞治疗技术治愈晚期肿瘤患者,成为全球细胞治疗领航者。公司创始人为原中科院研究员,浙江大学教授肖磊博士。斯丹赛拥有全球领先的CoupledCAR实体瘤CAR-T平台,通过创新技术打破了传统CAR-T技术在实体瘤上的限制,实现了CoupledCAR-T细胞单药单次输注有效治疗实体瘤。到目前为止,斯丹赛获得了知名投资机构鼎晖、软银、健桥、高特佳、火山石、领航新界等投资。

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实体瘤 CAR-T 平台技术和产品:

1、 临床疗效显著

斯丹赛治疗晚期结直肠癌的产品GCC19CART在国内临床试验中取得了可喜的临床结果。剂量爬坡试验中客观缓解率(ORR)达到50%,临床疗效大大优于美国FDA 批准的三线标准疗法(ORR仅为1%-1.6%)。中剂量组(2x106 CART/kg)的中位总体生存期(mOS)明显优于FDA批准的标准疗法的三线药物。 

2、 获得 FDA IND 许可,已经开始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

2021 年 8 月美国 FDA 批准了斯丹赛 GCC19CART 治疗结直肠癌的IND,目前已开始美国的临床入组,该临床试验与美国几家著名医疗中心合作进行。另外,该肠癌产品于 2022 4 月拿到了快速通道(fast track)资格,未来有资格获得加速批准(Accelerated Approval)和优先审批(Priority Review),加速临床试 验和上市进程。预计 2026 年获 FDA 批准上市销售,医保支付。

3、 临床需求迫切,市场前景巨大

目前结直肠癌的市场需求十分可观,美国2020年约 54,000 肠癌患者死亡(肿瘤死亡率排名第 2);中国 2020年约 28.6万肠癌患者死亡(肿瘤死亡率排名第5)。此外,CoupledCAR 是一种平台技术,可扩展到其他多个实体瘤靶点和适应症,目前已在前列腺癌临床试验中展现临床疗效。PAP 为靶点的前列腺癌产品PAPCART 正在推进国内临床试验,已回输的4例受试者中有3例达到了PSA应答(注:PSA应答指前列腺癌特异标志物PSA水平和基线相比,下降 50%以上)。前列腺癌产品的疗效进一步证明了CoupledCAR 作为平台技术的可扩展性很好,未来可以治疗更多其他适应症,惠及更多病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欢
  • 联系电话:021-58959719
  • 电子邮箱:hrcampus@sidansai.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 邮编:201403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