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新东方学校

其他 教育 200-500人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招聘信息

  • 中学全科教师(语数英科理化生)

    7000-8000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0 2020-10-11

    收藏

    2019-10-12 09:57:16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教学:独立备课、授课,负责初高中学科课程教学工作(大班/精品班教学/一对一);
    2、教学服务:发现孩子的成长问题并与家长保持及时、良好的沟通; 
    3、教研:定期参加部门的教研、培训,集中备课、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4、其他:及时做好续班、续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二、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 
    2、功底扎实,表达能力强、语言流畅; 
    3、熟悉宁波市中学教材和考试,有初高中学科教学经验优先; 
    4、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新东方企业文化,有强烈的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5、有教育培训行业一对一相关科目教学经验或一年以上家教经验者优先。
    -------------------
    三、员工培训:
    我们有专门的培训部提供系统、完善的培训,专业培训师助力新老师成长:
    ▲师训主管一对一磨课培训
    ▲各类集体培训、讲座、教研
    ▲专业的功底率考培
    ▲新师拓展
    ▲集团培训、兄弟学校交流学习
    -------------------
    四、人才发展计划
    校级管培生:雄鹰计划、雏鹰计划
    集团:优才计划、英才计划、管培生计划
    -------------------
    五、职业规划
    我们提供多种带薪培训及明确的晋升通道:
    教师序列(T):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校级培训师-集团培训师
    管理序列(M):专员-主管-经理-总监-校长
    -------------------
    六、薪酬、福利待遇
    底薪+课酬+续班奖+满班奖+其他奖金(第一年年薪8-20w),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开始)
    ★年终奖
    ★年度体检
    ★各种假期:做五休二,带薪超长年假(5-20天),教师节、女神节、儿童节、双十一单身关爱节、法定节假日等
    ★各种补贴:餐补、高温补贴、差旅补贴等
    ★纪念礼金:生日礼金、团建等丰富的集体活动,节日礼品礼券、过节费,婚育礼金
    团建活动
    ★年度旅游:年度境内外旅游(西班牙、迪拜、土耳其、日本、美国、加拿大、港澳台等)
    ★优惠报名:员工本人及直系亲属报班免费,亲友8折(不限城市,全国新东方通用)
    ★出国机会:每年2次机会担任国际游学冬、夏令营游学领队,派驻世界各地进行短期工作(欧美、日本等多个国家)。

    职位类别:教育/培训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zhaopin.xdf.cn

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 1993年 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新东方亲子中心、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的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 2006 年 9 月 7 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止 2020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各地设立了 104所学校、19 家产业机构、12家书店以及 1465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近 5540万人次。

新东方宁波学校于2008年6月15日正式开业,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直营分校。截止目前宁波学校拥有7个教学区, 400余名教职员工,培养学员累计近270000人次。
    学校拥有四大教学部门及产品:国外考试部、优能中学部、中学一对一部、泡泡少儿部。 

加入新东方宁波学校,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老师
  • 联系电话:55332709
  • 电子邮箱:nbhr@xdf.cn
  • 传真:0574-55228998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 邮编:315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