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制造业 200-500人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 软件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0-10-10

    收藏

    2019-10-11 11:33:0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参与或负责眼视光学仪器相关产品的软件设计研发工作;
    2. 熟悉Linux驱动/应用程序/Android应用程序/IOS软件的开发、代码调试与优化;
    3. 熟悉相关GUI或视频库(Qt、Gtk、opengl、gstreamer)或跨平台视觉库(opencv)等;

    4. 熟悉ARM架构,知晓ARM架构下USB、IIC、SPI、串口等通用接口编程技术;
    5. 负责设计制作产品生产、调试和检验所需的软件工具;
    6. 上级安排的其它相关任务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2. 熟练C及C++,或Linux系统平台的使用及QT开发,或Android、IOS平台软件开发;
    3. 熟练运用Java、C、汇编语言等设计工具;
    4.有软件开发经验,使用QT/UCOS/RTOS等软件开发经验;
    5. 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的光、机、电及图象处理技术为一体的电脑验光设备、镜片检测和加工设备、眼科检查设备等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曾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宁波市专利产业化项目、宁波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宁波市2025 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等的支持。公司亦被评为鄞州区科技创新标兵企业,获鄞州区“311工程”科技创新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20年、2021年度宁波市竞争力百强企业等等荣誉。

公司现有全资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一家,子公司分布于北京、杭州、温州、宁波等地,预计在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业务,提供公司优秀员工更多的发展平台。

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及发展,公司已基本具备上市条件,计划于未来三年内进行上市,因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谋未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先生
  • 联系电话:13567432907
  • 电子邮箱:zhj@nbmingsing.com
  • 传真:0574-83035329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 邮编:3151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