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制造业 200-500人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 机械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2-10-10

    收藏

    2019-10-11 11:33:09

    职位描述



    1. 机电工程、机械设计、机械工程等专业(本科需985/211,研究生可适当放宽)

    2. 精通三维造型软件(UG/PROE/SOLIDWORKS等),能独立出工程图。负责机械设备及有关零部件的图纸设计、安装和试运行等

    3. 具备一定的工艺设计,机械加工制造经验,对注塑,压铸,冲压模具加工和模具制造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4. 有参与过相关产品结构设计并交付到量产经验者优先

    5. 有眼视光仪器设备和眼科仪器设备行业从业经验值优先










    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的光、机、电及图象处理技术为一体的电脑验光设备、镜片检测和加工设备、眼科检查设备等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曾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宁波市专利产业化项目、宁波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宁波市2025 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等的支持。公司亦被评为鄞州区科技创新标兵企业,获鄞州区“311工程”科技创新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20年、2021年度宁波市竞争力百强企业等等荣誉。

公司现有全资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一家,子公司分布于北京、杭州、温州、宁波等地,预计在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业务,提供公司优秀员工更多的发展平台。

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及发展,公司已基本具备上市条件,计划于未来三年内进行上市,因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谋未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先生
  • 联系电话:13567432907
  • 电子邮箱:zhj@nbmingsing.com
  • 传真:0574-83035329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 邮编:3151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