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视界数字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 项目助理

    面议 上海市长宁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0-05-31

    收藏

    2019-09-17 14:58:16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对接各区域BD,完成VR项目的商务需求梳理、资料整理等生产筹备工作;

    2.生产项目制作力量分配,进度把控,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交付;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很好的协调各部门/各区域之间的合作与冲突;

    4.项目基础数据维护;

    5.项目对接、生产流程规划及标准化文档;

    6.同步共享生产信息,保持各部门、各领导信息的及时性;

    7.完成领导分派的其它工作,配合公司各部门支持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挑战意识的应届毕业生,有IT相关行业的项目经理经验或项目管理经验优先,熟习3D软件及游戏开发流程;

    3.熟悉敏捷管理工作,有相关敏捷管理认证优先考虑;

    4.掌握熟悉游戏制作流程,对策划、程序、美术、测试、营销的工作有深刻理解;

    5.具有较强的领导力及执行力,较强的沟通组织及统筹能力,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并能在最少监督下工作。

     

    简历投递邮箱:fanshasha@51hitech.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预计毕业时间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

    招聘链接:www.51hitech.com

单位简介

51VR是一家立足于VR+AI的原创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52月,目前公司三大产品线,分别覆盖无人驾驶仿真测试、智慧城市及地产数字化三大领域。

51VR致力于引领以VR为主的计算机图形学并融合人工智能(AI)实现跨学科技术突破,创造一个真实、完整且恒久的虚拟世界,帮助现实世界变得更高效、安全和美好。

自公司成立以来,客户和业务保持了每年超过300%的快速增长,目前已经服务了来自海内外超过5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Facebook、宝马、戴姆勒、威马汽车、一汽奔腾、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万科、当代、碧桂园、JQZ Group、中国铁建等知名企业和机构。

截至目前,51VR团队已经累计进入国内外130个城市和地区,在国内一线及核心二线已实现全覆盖,不仅在北京、上海、成都设立研发中心,澳洲、北美、德国、新加坡也有所布局。目前近400人的团队中,65%以上为计算机图形学、机器视觉及深度学习等领域的研发人员,来自于清华、浙大、上海交大、中科院、斯坦福等高校,曾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AutodeskCrytekCCP、动视暴雪、维塔士等公司。201751VR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截止2017年,51VR已累计完成近3亿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商汤科技、Star VC 、光速安振、当代、浦发硅谷银行、松禾资本、绿民投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范莎莎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51hr@51hitech.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 邮编:10002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