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招聘信息

  • 开发类

    面议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0 2022-06-30

    收藏

    2022-02-24 11:40:32

    职位描述

    【听力学工程师】

    助听器是目前韶音科技最能重复骨传导蓝牙耳机成功路劲的产品,在这里,我们一起探索骨传导助听器这个新品类如何给听力损失者更多的帮助和更美好的体验。
    我们是技术的眼镜和指挥棒,也是技术的验证者,我们通过深入用户,知道现有技术的边界和局限,指导算法开发的新方向。
    在这里我们拥有着一流的团队和国际化的平台,快速迭代的产品是我们学以致用的舞台,快加入我们,一起用知识帮助听力损失人群重听世界!
    在这里,你将:
    1.负责原创骨导助听设备的性能验证及算法参数优化(例如:啸叫抑制、宽动态范围压缩、噪声抑制、环境分类等);
    2.负责原创骨导助听设备及验配算法的临床效果评估与迭代;
    3.负责设计并开发能够实现用户自助测听与自助验配的方法策略。

    任职资格:
    1.本科或硕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声学、听力学或生医工程、电子与自动化、人工智能等专业;
    2.有语音信号处理、嵌入式、听力学相关项目及课题经验者优先;
    3.对改善听障人士的生活质量充满使命感与责任心;
    4.科研能力优秀,专注且富有好奇心,具有强大的自我驱动和学习能力,能够迅速熟悉并掌握新领域,追求卓越与创造。

    【产品测试工程师】

    我们是韶音年轻活力又不失严谨的测试团队,在这里,你有机会与公司多款战略产品开发团队紧密合作,定义原创产品的测试标准,也可以对产品说不。你将: 1.对韶音开发的骨传导产品进行软件和硬件质量把关,理解产品原理和实现过程; 
    2.使用示波器,频谱仪,音频分析仪等专业设备对产品进行实际测试工作; 
    3.根据产品特点制定测试标准,编制测试计划,分析测试数据,输出测试结果; 
    4.在测试汇总对测试问题进行分析和定位,推动开发改善问题;
    5.对于开发提供解决措施进行评估和分析,确定改善方案有效性; 
    6.召集开发各部门进行阶段评审工作,确保产品开发过程质量可控; 
    7.分析产品在市场中问题,研究新的测试方法和理论,提升产品设计质量。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微电子、自动化、控制工程、机械工程、精密仪器、力学、航天工程、声学等相关专业; 
    2.逻辑清晰,细致认真,一丝不苟,原则性强; 
    3.沟通表达能力较好,善于团队合作。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你希望为一片初生的PCB板注入灵魂吗?你希望机械的硬件按照你的方式表达出顽强的生命活力吗?
    加入我们吧!在这里:
    你将负责产品的软件设计与开发实现;
    基于相应的嵌入式硬件平台,进行软件方案的架构设计;
    负责各类信号处理算法的移植;
    负责产品软件的调试,产品生产工艺设计与指导,输出相应程序软件;
    你将成为嵌入式硬件平台的灵魂画师,你将享受到将一个个新奇的想法通过优美的代码在硬件中变为现实的荣耀!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微电子、自动化控制、电子信息、物理、机械工程等专业,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熟悉处理器架构,精通数学软件,熟练C和汇编语言;
    3.逻辑清晰,结果导向,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有嵌入式平台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声学工程师】

    作为声学工程师,你将接触最前沿的声学技术,探寻声音的美妙。你将会:
    1、负责新产品声学器件、声学结构的设计与开发;
    2、负责产品的声学性能测试及优化;
    3、负责测试标准及设计规范的建立。
    你将与优秀的上下游团队为伍,互相成就共同进步;
    你将参与卓越的声学产品开发项目,收获成功的喜悦;
    你将成为“园丁”,以技术作为“种子”,在你的耕耘下收获产品的“果实”!

    我们希望你:
    1.硕士及以上学历,声学相关专业,有较为扎实的技术基础;
    2.逻辑清晰,强自我驱动,喜欢研究音频类产品;
    3.沟通表达能力优秀,善于团队合作,学习能力强;
    4.掌握声学相关仿真技能,熟悉声学测试设备的操作及测试软件的使用。

    【项目管理培训生】

    你想成为产品开发的项目CEO吗?
    你想带领项目团队攻坚克难打造极致产品吗?
    你想独立负责上亿的项目吗?
    项目经理培训生就是你施展全面能力的最好的平台。在这里,你将有机会参与多个部门轮岗培养,深入参与多款成功改变世界的产品开发的全流程,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身经百战的师傅让你迅速成长。
    具体岗位职责如下: 1. 在制造、研发体系轮岗培养,通过考核后,独立主导新产品开发项目管理工作; 2. 承接产品需求,负责项目团队搭建/项目目标/项目范围/项目时间计划制定;
    3. 对产品需求评估/设计方案论证/设计开发/样机验证/试产/首批量产等项目关键阶段进行监控管理; 4. 对项目进行质量/时间/成本等维度的管理,对以上指标的达成负责。
    5. 对项目交付后,首阶段的产品售后问题负责。 

    我们希望你:
    1. 理工类或管理类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微电子、机械工程、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成绩优异;
    2.快速学习和自我激励能力,善于计划并坚持执行,强时间管理意识,强结果导向意识。
    3.强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优秀,具有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过项目或组织过大型活动者优先;
    4.热爱与人交流,追求效率,面对压力积极乐观;对管理有基本认知者优先。
    5.具备基本的商业意识者优先。

    【结构工程师】

    韶音结构工程师团队是有着强大技术背景,浓厚技术氛围,专注原创技术创新的团队。
    在这里,你将获得简单、纯粹、轻松的工作关系;
    在这里,你将接触全球最前沿的骨传导技术,用科技创新推动世界进步,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在这里,你将专注于产品结构设计,专注于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专注于各类模具的开发,专注于产品生产工艺的设计与指导,把奇思妙想的ID打造成高用户价值、极致可靠的产品。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械电子、材料加工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 逻辑清晰,结果导向,善于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
    3. 热爱研究电子产品,对新技术有好奇心,学习能力强;
    4. 熟练掌握3D绘图和力学仿真技能,有相关产品设计和项目经验者优先。

    【可靠性工程师】

    岗位职责:
    作为研发端流向用户的最后一道关卡,你将代表用户制定产品的最终验收标准,钻研可靠性技术理论,开发可靠性试验方案,为产品可靠性保驾护航。
    具体岗位职责如下:
    1、负责产品可靠性试验设计,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制定产品的可靠性试验方案,包括加速试验、电气类试验、机械类试验、环境试验等;
    2、探究产品失效模式、失效机理,明确环境负载与失效模式的联系;
    3、结合我司产品的历史经验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建模,预测产品失效率以及使用寿命;
    4、参与研发设计阶段可靠性管理和评审工作,对于产品设计、变更等进行可靠性风险评估。

    任职要求:
    1、理工类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可靠性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机械工程、航空工程、声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可靠性相关的理论基础,熟悉可靠性建模、FMEA、FTA等工具;
    3、具有系统工程思想,逻辑清晰、强自我驱动,学习能力强;
    4、沟通表达良好,善于团队合作。

    【硬件工程师】

    是谁凭借超群的智慧与精湛的技艺创造出一张张未来电子世界的宏伟蓝图?
    是谁把一个个无组织无纪律的元件训练成为一支整齐划一、雄伟壮丽的PCBA大军?
    是谁把一向平平无奇的直流信号改造成为千变万化,充满活力的各类波形?
    是硬件工程师!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将负责:
    硬件电路的设计与改进;
    电子元器件选型及可靠性验证;
    原理图/PCB板绘制,产品硬件功能调试;
    产品生产工艺设计与指导等工作,输出相应设计图纸。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微电子、自动化控制、电子信息、机械工程、物理等专业,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熟练运用电子设计软件,模电数电基础好;
    3.逻辑清晰,结果导向,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参与过电子设计大赛者、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天线射频工程师】

    如果说硬件工程师为电子产品塑造了骨骼与血肉,嵌入式工程师为电子产品赋予了灵魂与思维,那么射频工程师就为电子产品量身打造了一架可以使之与世界顺畅交流的桥梁,作为射频工程师,你的职责包括:
    负责产品天线、射频功能电路的设计、仿真、调试与量产实现;
    负责产品的电磁兼容合规性保障(设计/测试/整改);
    负责产品生产工艺设计与指导等工作,输出相应设计图纸。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深入参与多款成功改变世界的产品的开发过程,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身经百战的导师让你迅速成长。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微电子、自动化、无线电、物理等专业,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熟练应用天线仿真软件,能独立进行复杂结构产品的天线仿真;
    3.对射频电路设计有一定的认识和基础;
    4.逻辑清晰,结果导向,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有蓝牙、WiFi、GPS、NFC、手机天线等相关研发经验者优先。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管理学

单位简介

韶音科技是全球骨传导技术行业领先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韶音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德州设有分支机构。凭借颠覆式的原创技术创新、极致健康舒适的产品体验,韶音科技先后斩获了爱迪生消费电子类金奖、《华尔街日报》年度科技创新奖、CES科技创新奖、PCWorld“年度改变世界的九大创新产品”等数十项国际大奖,旗下消费电子产品在全球运动爱好者中广受欢迎!

韶音科技业务范围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2019年连续3年AfterShokz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0%,是一家逆势高增长的行业隐形独角兽企业。与此同时,依托于全球领先的骨传导底层原创科技与超强的研发实力,公司正积极布局可穿戴设备、医疗健康等领域,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推动世界进步,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韶音科技坚持长期主义,倡导【健康】【学习】【奋斗】【创新】的企业文化。韶音科技拥有超高的人才密度,研发团队成员95%来自清华、北大、上交、北航、南大、东南、华科、西交大、电子科大、港大、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既有资深的技术专家,也有能量满满、干劲十足的小伙伴,我们诚挚邀请每一个身怀绝技、不甘平庸的你加入韶音,一起筑梦前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章敏
  • 联系电话:15013525830
  • 电子邮箱:campus@shokz.com
  • 传真:0755-27651099

公司地址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 邮编:518108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