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招聘信息

  • 职能类(人力资源管培生)

    面议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2-06-30

    收藏

    2022-02-24 11:40:32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从事与人力资源相关的工作,从校园招聘、HRBP或者学习与发展模块入手,经过带教、培训、实战,成长为专业的人力资源或者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过人力资源相关实习、学习经验者优先;
    2.性格外向,善于团队合作,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适应能力强;
    3.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对人力资源模块有认知;
    4.热爱阅读,热爱思考,善于反思。

    职位类别:人力资源

    专业要求:管理学,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韶音科技是全球骨传导技术行业领先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韶音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德州设有分支机构。凭借颠覆式的原创技术创新、极致健康舒适的产品体验,韶音科技先后斩获了爱迪生消费电子类金奖、《华尔街日报》年度科技创新奖、CES科技创新奖、PCWorld“年度改变世界的九大创新产品”等数十项国际大奖,旗下消费电子产品在全球运动爱好者中广受欢迎!

韶音科技业务范围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2019年连续3年AfterShokz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0%,是一家逆势高增长的行业隐形独角兽企业。与此同时,依托于全球领先的骨传导底层原创科技与超强的研发实力,公司正积极布局可穿戴设备、医疗健康等领域,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推动世界进步,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韶音科技坚持长期主义,倡导【健康】【学习】【奋斗】【创新】的企业文化。韶音科技拥有超高的人才密度,研发团队成员95%来自清华、北大、上交、北航、南大、东南、华科、西交大、电子科大、港大、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既有资深的技术专家,也有能量满满、干劲十足的小伙伴,我们诚挚邀请每一个身怀绝技、不甘平庸的你加入韶音,一起筑梦前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章敏
  • 联系电话:15013525830
  • 电子邮箱:campus@shokz.com
  • 传真:0755-27651099

公司地址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 邮编:518108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