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药物安全实习生(DSA intern)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硕士 20 2020-07-01

    收藏

    2019-11-06 10:50:16

    职位描述

    医学、药学、护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医学,理学

单位简介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47)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我们致力为客户在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服务,从而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泰格医药总部位于杭州,下设34家子公司,在中国内地63个主要城市和香港、台湾、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瑞士、罗马尼亚等地设有全球化服务网点,拥有超过3600多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全球600多家客户成功开展了1060余项临床试验服务。泰格医药更因参与150余种国内创新药临床试验,而被誉为 “创新型CRO”。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文雪冰
  • 联系电话:057128887227
  • 电子邮箱:TA@tigermedgrp.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310053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