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成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 售前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1-12-31

    收藏

    2021-02-25 10:00:54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售前策划方案编写、用户沟通、需求调研,功能需求分析;
    2、项目驱动,内部对接视觉、交互设计、开发,熟悉业务需求、业务间逻辑关系;
    3、项目规划、顶层设计编写,招投标方案、PPT编写;
    4、数据资源规划、资料整理、交互设计。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环境工程、交通工程、海洋、机械、土木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积极主动地思考和分析问题,具有出色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工作踏实,有良好的服务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能够在压力下工作,能适应出差。

    职位类别:客户服务/技术支持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成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原是上市公司依托浙江大学创办的高科技企业,2008年改制成为独立经营的高新软件企业。

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主要从事GIS平台、GIS应用、智能导航软件、流媒体与视音频软件等领域的软件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认定。
公司研发实力日益强大,现有上百人的研发团队,本科以上科技工作人员达到99.5%,浙江大学计算机软件实验室也是公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顶级的软件创新与研发能力是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专业的GIS和视音频研发队伍,从系统软件、嵌入式软件到应用软件的综合开发能力。公司主要应用覆盖环保、国土、公安、国防、交通、物流、市政、电力、水利、化工、公众服务等众多行业和领域。在各个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拥有许多成功案例。长期以来,公司为合作单位提供基础软件及核心技术的支持,与一些实力雄厚的软件公司和系统集成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本着“创新为本,承诺是金”的核心价值观,鼎力为各行业和领域的信息产业发展贡献优越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小姐
  • 联系电话:88102805
  • 电子邮箱:cghr@sucsoft.com
  • 传真:88102833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 邮编:31003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