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建筑业 500人以上 湖北省武汉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 结构工程

    面议 硕士及以上 6 2015-11-06

    收藏

    2015-10-16 11:21:02

    职位描述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其他要求:2016届应届毕业生,专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好。

    职位类别: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专业要求:

单位简介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CSADI),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六大综合性建筑设计院之一,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和“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是《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商店建筑设计规范》《冷弯型钢结构技术规范》等国家规范、标准的主编单位,出版国家一级建筑杂志《华中建筑》。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000余名,各类注册人员400余名。先后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21个国家、地区完成了10000余项工程设计,其中700余项工程获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6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为社会提供优良的建筑设计作品和一流的工程技术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逐步形成了“创新创意、至诚至精”的核心价值理念和“服务中国、走向全球”的发展目标。

近年来国家经济步入“新常态”行业形势发生了较大变化。面对市场环境的巨变,中南院通过业务模式转型、生产模式转型、国际化转型,积极发展以设计为龙头的EPC业务,向总承包领域转型,并紧跟“互联网+”“一带一路”等风向,向高质量发展的蓝海迈步前行。为支撑战略转型,中南院配以技术升级、管理升级、营销升级,充分挖掘了新的增长动能与潜力,推动公司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

中南院大力推进转型升级的成果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得到了集中体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南院作为在汉国有大型设计院,临危受命、无畏逆行,在社会各界热切的关心和支持下,1个月内出色地完成了雷神山医院、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等38项抗“疫”项目;主编、参编《呼吸类临时传染病医院设计导则(试行)》等多项相关导则、规范与指南;与清华大学、达索系统等多个高校团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科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国企的使命与担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久顺
  • 联系电话:02787339316
  • 电子邮箱:hr@csadi.cn
  • 传真:027-87317735

公司地址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市辖区
  • 邮编:430071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