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时飞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19-12-31

    收藏

    2019-10-11 11:31:45

    职位描述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上海


      软件测试开发人员保障Laserfiche文档管理软件系统的质量。能够胜任这个职位的人士必须具备强烈的主动性,出色的人际交流能力和分析问题能力。优秀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也是必需的,因为很多项目您将会和美国总部的同事一起合作完成。


    基本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熟悉各种windows操作系统

    *        熟悉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如:C++,Java,C#等)

    *        熟悉软件工程、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了解测试流程、测试文档标准

    *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主动性,有事业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        解决问题能力

    *        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角色和责任

    *        设计,搭建自动化测试平台

    *        设计,定义,指导软件产品测试流程

    *        计划,执行软件的性能测试,功能测试,安全测试

    *        分析测试结果,并且改进系统

    *        与软件研发人员协同

    *        有软件代码经验,并且乐于阅读代码,写代码


    培训


    ? 内部培训:公司产品的培训,公司文化的培训,技术上的指导。

    ? 外部培训:部分员工根据工作的需要会参加外部机构组织的培训,如Scrum training, QA training等等。

    ? 海外培训:公司根据业务的发展,有机会到美国总部去培训交流。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uimin.bao@laserfiche.com

单位简介

Laserfiche一直致力于文件影像及数字化档案管理。为企业提供高产量资讯存储,提取,搜索和发放功能。其产品简易,灵活,创新,受到用户高度称赞。与纸张档案相比,数字化影像档案不仅提供快捷获取,多样化搜索的功能,并且具备存储错误少,备份方便和能实现灾难恢复的优点。数字化意味着档案的永久使用与保存,更增强了对档案的安全防护,以防一些未经许可的使用和更改。

Laserfiche 宗旨是让用户工作更有效率。在过去的十几年里,Laserfiche 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与其经销商们向用户提供最新最好的尖端科技。其产品适用于小至单一用户,大至上的企业组织。
1987年起, Laserfiche 凭借它简捷,灵活的文件管理系统在市场上遥遥领先。在美国,其用户包括联邦及州政府大小机关和医疗、保险、金融业中财富1000强公司;在海外,用户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其各部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如今,本公司开发的软件领导业内,为全球超过28000家公司和政府部门所采用。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同时在麻省以及中国上海浦东设立两个主要软件研发中心,产品销售商遍布世界各地。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对员工权益的尊重、自由地发表对产品的建议、畅通的人际交流以及更大的发展空间。
更详细的信息可以参看 www.laserfiche.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包慧敏
  • 联系电话:58602820
  • 电子邮箱:huimin.bao@laserfiche.com
  • 传真:021-58602822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200135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