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其他事业单位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招聘信息

  • 会计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 2019-12-31

    收藏

    2019-04-17 13:47:18

    职位描述

    1、财务相关专业,掌握会计、财务管理、税务等知识,熟悉国家有关财务、会计、税收政策和实务,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财务应用软件;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3、具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类别:财会/审计/统计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ZJIM)成立于1960年,是浙江省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依法设置并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省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浙江省重点扶植科研院所ZJIM经过多年发展,在人才队伍、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管理能力、履职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大力提升了机构的综合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计量在现代社会治理体系中的积极作用,为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老师
  • 联系电话:87828622
  • 电子邮箱:zjim123@126.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