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子工程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

科研设计单位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招聘信息

  • D-市场类

    面议 硕士及以上 30 2019-04-15

    收藏

    2018-08-30 16:05:16

    职位描述

    D01-军品业务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1、负责军工电子领域市场开拓、动向跟踪及客户关系维护;

               2、负责领域科研生产项目管理;

    3、负责领域重大论证工作组织与协调。

    任职要求:

    1、对军工市场管理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性格开朗;

    2、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热情开朗、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勤于思考和学习;

    4、硕士研究生学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或有本所系统研究部项目研发经历者优先。

    D02-民品业务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1、负责民品领域市场开拓、动向跟踪及客户关系维护;

    2、领域科研生产项目管理;

    3、负责主管领域重大论证工作组织与协调管理。

    任职要求:

    1、对民品市场管理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性格开朗;

    2、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热情开朗、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勤于思考和学习;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理工科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背景。

    D03-国际化业务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1、负责地区军民贸市场开发;

    2、负责或参与地区海外机构的筹建、运行和管理;

    3、负责地区国际项目科研生产管理;

    4、负责地区国际项目培训管理;

    5、负责地区国外现场技术服务管理。

    任职资格:

    1、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语言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

    2、熟练掌握使用英、法、俄、阿拉伯、波斯、葡、西等任一种语言;

    3、对国际市场有浓厚兴趣;抗压能力强,乐于从事出口事业,能够长期驻外开拓国际市场工作;

    4、硕士研究生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职位类别:市场/市场拓展/公关

    专业要求:

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简称“二十八所”)又称南京电子工程研究所,始建于1964年,是主要从事军用信息系统顶层设计及总体论证、军事指挥信息系统、共性及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系统专用设备设计制造与装备集成、信息系统装备联试与集成验证服务的大型骨干研究所。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科莱斯)于2018年4月23日注册成立,位于江苏南京,是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为基础打造的现代化国有企业集团,隶属十大军工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科莱斯、二十八所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为核心价值观,面向国家军民网络信息体系产业,聚焦“以指挥控制为核心的信息系统”主业,全面布局军事安全、国家安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业务涵盖信息系统体系设计、系统研制、产品开发、装备制造、联试验证、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拥有C4ISR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空中交通管理系统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领先,业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能同时承担军委及战区联合作战,以及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军兵种、各级各类指挥信息系统和装备研制、生产、维修和服务的专业研究单位,是推进军民网络信息体系建设的核心骨干单位。
电科莱斯、二十八所正以坚实的步伐向着“信息系统技术的引领者、网信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战略目标迈步前进,为国防和国民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老师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cetc28_hr@cetc.com.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