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建筑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重点高校中最早成立的六个甲级设计院之一。目前公司主体位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内。

六十七年来,依托浙江大学的学科优势,公司日益壮大。现有员工1400余名,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中国当代百名建筑师2名,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5名,中国杰出工程师4名,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10名,4位院士领衔设立了工作室。设计院多年来始终坚持走创作路线和精品路线,在各个领域均有大量的优秀作品问世,历年来获得1200余项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优质工程奖及科技成果奖。

? ? ? ?建院以来获得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杭州市十佳勘察设计企业、杭州市首批十大产业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等称号;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十大产业重点企业、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试点)和首届“服务杭州”品牌20强企业;是第一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和经济效益,得到社会各界和建设单位的赞扬和好评。



有意向的同学至http://employ.zuadr.com投递简历及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老师
  • 联系电话:057185891037
  • 电子邮箱:zhaopin@zuadr.com
  • 传真:0571-85891080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28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