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茂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Intermediate Application Engineer中级应用工程师

    面议 硕士及以上 10 2016-03-31

    收藏

    2016-03-16 09:17:20

    职位描述

              2016年03月16 日14:00-17:00 浙江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地点:浙大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94号展位(欢迎来投递简历)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

单位简介

      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Monolithic Power Systems, Inc.,简称MPS)是全球领先的模拟IC半导体公司,也是集成功率半导体全球技术领导者。我们以专有的创新工艺流程为依托,重新设想和定义高性能电源解决方案,不断推动人工智能、汽车、工业、云计算等领域的持续发展,通过环保易用的产品,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MPS目前自主研发电源管理产品已超过4000种,服务上万家客户,在全球建立了30余家分支机构。自2003年起,MPS在成都、杭州、上海、深圳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目前中国区雇员2500余人。

      在MPS,我们培养创造力,对可持续发展充满热情。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来驱动世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琼
  • 联系电话:13588496112
  • 电子邮箱:qiong.wang@monolithicpower.com
  • 传真:89818501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