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易和互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硬件测试工程师

    6000-7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1 2022-03-02

    收藏

    2021-03-02 10:18:5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练使用各种常规仪器,如万用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等;熟悉原理图设计工具、PCB设计工具操作;

    2、负责项目的选型测试、整机测试、可靠性测试;

    3、根据产品技术规格设计测试方案与指标、制定测试计划并实施、编辑测试用例等相关文档,输出相关测试报告。

    4、配合软、硬件开发工程师定位与解决bug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培养。

    2、掌握电路、模电、数电等专业知识。

    3、有一定的电路分析能力。

    4、有一定的软件逻辑分析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感;

    6、熟悉常用测试标准优先考虑,如可靠性测试指标,IP防护等级,电磁兼容性测试。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易和互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面向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向其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信息化的需求。多年以来,公司已经形成了政企客户信息化体系的完整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并且服务于一大批客户。

公司专注于应用软件基础平台领域,具有分布式计算、服务构件技术、可视化技术、业务流程管理、内存计算、云计算、移动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软件发明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汇聚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以及熟悉政府业务的人才,采用广泛合作的策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小姐
  • 联系电话:88980378
  • 电子邮箱:hr@commnetsoft.com
  • 传真:88980378-830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12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