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上海市静安区

招聘信息

  • 制冷系统研发工程培训生

    面议 江苏省苏州市市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 2021-06-30

    收藏

    2020-12-02 08:58:04

    职位描述

    在这个岗位上,您将有机会

    成为飞利浦核磁共振系统的制冷部件开发的主设计师,并发展成为MR系统的制冷子系统的负责人。


    您的职责是

    ·         参与并负责所有飞利浦核磁共振系统的制冷部件的开发工作。

    ·         维护现有的制冷产品的产品升级和质量改进工作。

    ·         参与并创建飞利浦苏州MR团队在水冷设计领域的世界级的技术中心。


    您隶属部门的架构和文化

    苏州飞利浦医疗MR部门硬件开发团队,拥有经验丰富和领域内顶尖技术的硬件开发工程师,对于MR系统各个核心部件都有成功的产品,并拥有很强的系统整合能力。

    要成功应聘本职位,您应当具备以下技能和经验

    ·         硕士学历,制冷工程专业,在热交换,流体结构和工程,制冷系统,热物理等学科有很好的专业知识。

    ·         能够设计制冷系统,熟悉当前主流和前沿的制冷技术,并可以对制冷/水冷系统进行仿真和计算。

    ·         诚实、敬业,主人翁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         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         最好有制冷工证


    岗位独享的福利待遇包括

    公司关注员工个人发展,并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你将有机会得到更全面的专业技能发展。我们鼓励你在一个自由融洽的团队氛围中自我提高,发挥特长。此岗位为校园招聘岗位。


    为什么要选择加入飞利浦?

    在飞利浦工作并不仅仅是从事一份工作,更是响应我们对健康生态的愿景,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来打造更加健康的社会;飞利浦致力于在健康关护全程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在2025年之前每年改善全球30亿人的生活。在这一旅程中,我们的员工不但能体验到许多惊喜的时刻,更能深刻感受到生活和工作的意义。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员工故事及招聘信息,请访问我们招聘网站的校园招聘页面


    欢迎关注飞利浦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职位招聘信息。


    职位类别:在校学生

    专业要求:工学,理学

单位简介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在中国,飞利浦凭借在健康科技方面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强大的本土创新实力和对本土客户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通过有意义的创新,帮助中国社会应对老龄化、城市化进程中的各种挑战,并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佳乐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philips.campus@philips.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