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拓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公司简介

我是迈拓仪表的HRM,我姓常,18795871196(微信同号),492804348@qq.com。(应届生请同步发成绩单)

迈拓仪表(南京)招聘:测控技术与仪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电子与信息工程类、自动化类、结构类、市场营销类或对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应往届生。

重点招聘岗位:JAVA、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结构、销售、售后五类岗位。(若非以上专业,但对这五个岗位很感兴趣且有过实操经验,也可考虑。)


迈拓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位于南京江宁区,是一家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公司,主打产品超声波水表,是集工厂+硬件+软件一体化的公司。因扩大规模,急需招募一批志同道合的人才。


福利:包吃住,以后有家庭了可以申请单间,有小孩了可以携父母入住申请套房。

我们新扩建的厂房在滨江经济开发区飞鹰路上,占地80亩。政府规划:商业综合体、人才公寓、7000平宿舍楼(套间)、新建厂区旁边是规划中的地铁口,原马鞍山与南京的铁路线停运,改为宁马城际轻轨。


优势:包吃住、上市公司、技术领先,行业标准的制订者,根据效益和绩效,技术和部分岗位每年两次调薪。劣势:地理位置有些僻。


我们持续包吃住,只扣水电费。入职即交五险一金。给外地来宁打拼的您一个稳定温暖的港湾。选择一个好的平台,一个愿意花心力培养您的平台,可以让努力搭上火箭,快速发展、快速提升。


我们是一面,当时定结果,当时定薪资,当时发OFFER。诚信企业、诚心招聘、高效快捷。


你何时方便过来面试,我们公司是采用线下面试。如果近期没有空,可以往后约。

南京吸引人才政策:外地来宁面试的大学生,享有1000元补贴。面试即有,具体面试后由HR教你如何操作。下载“我的南京”APP,到我司面试后,进行相关操作,生成二维码,HR扫描存档。补贴金额直接打至您的个人账户。

前景广阔,薪无止境,职等你来,广纳贤才。

欢迎广大应届生和往届生加入我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迈拓:招聘海报(公司简介)2021.3.17(1).pdf执照.jpg

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常卫华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492804348@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南京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喜燕路5号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