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洋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

公司简介

浙江华洋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工程建设、施工管理、设备安装,环保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的制造和代理,以及环保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集环保工程设计、河道治理、环保设施运维管理及河道治理产品生产为主要业务的专业环保公司。

公司位于浙江潮乡-海宁的经济开发区科创大楼,公司特别注重科技研发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技术管理团队由多名海内外名校毕业的专业人士组成,是以海宁为研发及生产基地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公司在河道治理、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业务领域内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于再生能源技术、新能源技术等领域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并应用于实际工程中。公司所有的“新型树脂回用设备在印染行业中的应用项目”获得嘉兴市精英引领计划二等奖,并被入选由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编写《浙江环境保护先进适用技术汇编》,同时该项目被评为浙江省811节能减排示范项目。

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jhywater@163.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