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公司简介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经过42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其中老板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连续21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6年全球销量更畅销称谓的好成绩。
2021年是老板电器创立42周年。站在承前启后的历史节点上,老板电器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努力“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
老板电器高端品牌印象深入人心,先后斩获了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和称号,成为首批“浙江制造”品字标品牌,并且连续7年入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连续15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连续6年获“中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超过85%百强房地产企业选择老板电器作为厨电供应商。2019年,老板电器以117.98亿元的品牌价值、厨电行业第一名的优势,名列轻工业板块前十强。2020年7月,老板电器荣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


招聘信息

  • 战略发展岗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2人

    收藏

    2024-03-21 13:26:32

  • 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全职 硕士 10人

    收藏

    2024-03-21 13:26:3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镇昊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campus@robam.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