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公司简介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遵循“做强药品主业,发展医疗器械”的经营方针,坚持“务实、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精心守护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精神神经、心脑血管领域的领先者。
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9.05亿元,总资产67.06亿元,拥有员工3800余人,其中硕博士240余人。公司分设新昌、杭州两个总部,拥有8个生产基地,分别为新昌的制剂生产基地、上虞和江西上饶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内蒙古巴彦淖尔和广东沙溪的中药生产基地、深圳和沈阳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和云南中药原料基地,并投资筹建山东基地和京新新昌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上海研发中心,在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投资合作建立公司和研发实验室。公司综合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连续多年荣登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百强榜” 、“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是第一批“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 首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优秀课题承担单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公司通过长期经营,心脑血管药物、消化系统类药物、精神神经类药物、特色中成药、喹诺酮类原料药以及医用显示器等主要产品系列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品牌优势,部分产品还出口到欧洲、拉美、东南亚、南亚等国际市场。


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蒙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Campus@jingxinpharm.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