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公司简介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是国内领先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油气、石化、化工、电力、制药、冶金、建材、造纸、新材料、新能源、食品等行业领域,覆盖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核心产品集散控制系统(DCS)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 33.8% ,连续十一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中控技术坚持自主创新,打破技术垄断,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及研发平台建设,目前已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浙江省省级重点实验室、 省级企业研究院和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并成功取得了一系列发明专利、技术奖项、产品认证及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
中控技术立足于中国,服务于全球,未来将以全球工业市场核心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姿态,打造工业全流程智慧生态,实现从工业 3.0 到工业 4.0 的跨越,积极探索跨领域、多行业 EBO 新兴商业机会,在世界工业文明的发展进程中留下深深的足迹。

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路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uanglu@supcon.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