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第二O五研究所 2020届校园招聘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2019-09-17  18:30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3:00 点击数量:5518

单位信息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

招聘公告(简章)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创建于1962年,位于古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地处西安市教育文化中心,周围高校林立,文化气息浓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从事科研和技术开发的理想单位。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是专门从事光、机、电、算、控一体化研究的光电系统工程总体研究所,侦察预警装备集成、光电系统总体研发和光学计量技术实力雄厚,在光电系统工程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全所现有职工近1400名,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其中:正高级职称169余人,副高级职称517余人,博士70余人,硕士700余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7人,部委级技术专家15人,国家级技能人才9人,部委级技能人才27人。设有1个侦察车研发中心,5个总体部,12个研究室,1个科研试制生产部和1个信息管理中心。拥有国防科技工业光学一级计量站。是国家批准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招收和培养单位,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应用光学》在这里编辑出版,中国兵工学会光电子专业委员会、陕西省照明学会也挂靠在我所。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科技水平不断提高,研究领域不断扩展,为我国光电技术应用开拓了许多新领域,如光电系统集成、稳瞄稳像、微光夜视、激光测距、激光压制、激光制导、红外热成像、红外制导、特种光纤光缆等,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光电系统、光电基础器件和光电技术基础三大研发体系。

在光电系统研发体系中,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主要从事车载光电系统、机载光电系统、舰载光电系统、无人平台光电系统、单兵光电系统为主的产品研发,开发的多波段、多传感器集成光电系统产品总体水平国内领先;在光电基础器件开发体系中,主要从事特种光纤光缆、特种光学元件、光电传感器等产品开发;在光电基础研究体系中,主要从事计量、光电测试、光电信息及科技情报、光电系统标准化、光电系统可靠性等技术研究。

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我们将继续秉承“团结、求实、创新、高效”八字所风,肩负“技术领先、科技报国”的神圣使命,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履行好强军首责,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成为军用网络化、智能化光电解决方案的领跑者而不懈奋斗。


2020年需求专业:

机械工程、光学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光仪)、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可靠性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联系方式

地    址:西安市电子三路西段9号

电    话:029-88288289

qq咨询群:731544631

电子信箱:bq205zp@163.com

联 系 人:丛家铭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