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宣讲会)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2019-09-20  18:30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3:25 点击数量:6786

单位信息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招聘公告(简章)

20年辉煌历程,60多年事业传承
中国航天工业的主导力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事业、有平台、有奔头呼唤有理想、有学识、有干劲的你来令人尊敬的公司干值得骄傲的事业未来的航天科技集团将因你而更令人尊敬未来的中国航天将因你而更值得骄傲
我们的航天科技集团
航天科技集团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是国人为之骄傲和自豪的国家名片,承担着:
我国全部“长征”系列与“龙”系列运载火箭的研制生产;
我国战略导弹,部分战术地地导弹、战术防空导弹的研制生产;
我国全部的载人航天器和绝大部分深空探测器的研制发射;
我国绝大部分卫星的研制与发射;
航天科技集团辖有8个大型科研生产联合体以及10家专业公司、1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及若干直属单位,科研生产基地遍及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香港、深圳等地。
航天科技集团致力于发展卫星应用、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航天特种技术应用、空间生物等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大力开拓卫星及其地面运营、国际宇航商业服务、航天金融投资、软件与信息服务等航天服务业,是我国境内唯一的广播通信卫星运营服务商,我国影像信息记录产业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产品提供商。
航天科技集团现有在岗职工16.4万余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31人,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1人,国家级专家100余人,累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747人

招聘日程

招聘流程

职位申报

航天科技集团所属各单位2020年需求职位已在中国航天人才网校园招聘栏目发布,并支持手机移动端。
中国航天人才网
(www.spacetalent.com.cn)
——航天科技集团校园招聘官方招聘网站
航天科技集团所有校园招聘职位信息将在招聘平台上实时发布,各院、公司和直属单位招聘的学生须通过招聘平台投递简历。请各位同学登录校园招聘平台网址填写个人简历并申请职位。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