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子技术研究院2022届校园招聘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2021-09-17  14:00 发布时间:2021-09-13 12:27:35 点击数量:10231

单位信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招聘公告(简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是国家诸多新型雷达、高端雷达装备的创始者和国家探测感知领域的引领者。作为国家国防电子信息行业的骨干研究所,十四所以“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使命定位,形成了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20196月,中国电科十四所与二十三所共同组建中电国睿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70余年的发展,十四所已经成为国内有能力提供海、陆、空、天全领域预警探测系统装备的大型高科技综合性研究所,为国防武器装备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为战斗机擦亮战鹰之眼,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配备雷达,护送天舟一号进入轨道,撕掉隐身飞机外衣,从“星”高度俯瞰大地……十四所被誉为“三军之眼、国之重器”。十四所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创新之路,在探测感知、公共安全、智慧交通、智能制造、智慧企业等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

进入新时代,十四所承担了新一代战机、战舰主传感器设备、战略预警骨干雷达等一大批军队转型发展的里程碑装备研制任务,构筑“五大作战预警体系”,持续提升国防核心电子装备战斗力,为网信体系和世界一流军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2022年招聘以下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电子类、通信类、控制类、计算机类、软件类、数学类、物理类、机械类、力学类、自动化类、光学工程类、电气工程类、仪器类、工业设计类、热能工程类、机电类、材料工程类、可靠性工程类、系统工程类、财务金融类、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简历投递官方网站:hr.nriet.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敬请期待2022年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


十四所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