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2020校园招聘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2019-09-17  18:30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3:04 点击数量:6144

单位信息

西南电子设备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招聘公告(简章)


一、企业介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简称“29所”)组建于1965年,是我国第一个电子信息控制总体技术研究、装备研制与生产的研究所。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建有军品研发中心、民品研发中心、高科技产业园生产制造中心和测试培训基地,总占地面积近2000余亩。五十多年来,29所承担了多个领域相关装备的研制和生产任务,主要装备代表了国内电子信息控制行业的最高水平。

29所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进行集团化运作,经过五十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研发创新、测试评估、核心制造、服务保障"等科研生产能力。现有员工5000余人,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等集体荣誉获得者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国家电子信息控制重点实验室挂靠29所。

29所诚邀各方富有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创新开拓和奉献利他精神的有志之士加盟,团结、献身、求实、创新,不断开辟电磁空间安全与防卫产业的新领域、新业务、新产品与新技术,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创造新的业绩和辉煌。

二、需求专业

1电子与通信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获取与探测技术、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等。

2、计算机与软件类: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

3、控制类: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系统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建模仿真理论与技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伺服控制等。

4、机械工程类: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热物理、工业工程、车辆工程等。

5、基础学科类: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物理(量子物理、量子力学、应用物理)、光学等。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录用

简历投递后会收到测评链接,请按时完成测评;面试安排会在申请面试城市宣讲结束后陆续通知。

?  网申地址:www.cetc29hr.com

?  网申截止时间:申请面试城市宣讲当天晚上11点,建议尽早投递

四、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营康西路496

联系电话:028-87551820

邮箱:swieezhaopin@163.com

微信公众号:@中国电科29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