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2021-09-18  14:30 发布时间:2021-09-13 12:28:30 点击数量:1515

单位信息

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简章)

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直接管理的子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9/24/26/44研究所)。

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北京、上海、成都均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多区域工作机会。

作为科技型中央企业(世界五百强),声光电致力于国家“十四五”重点发展领域,产品覆盖微电子、光电子、微声/惯性等多个方向,作为大国重器核心基石,为神舟、天问等重大工程提供了核心元器件。

公司拥有4个Ⅰ类研究所、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公司拥有多个特色工艺平台,8英寸Si基半导体、4英寸InP基光电半导体等12条工艺线,具备自主研发、流片、封测全产业链能力。

加入我们!入主流,释放你的激情活力;上大舞台,抓住机遇,助理科技自立自强;成大事业,不负时代,与我们一起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我们崇尚专注一生的事业,更赞叹自由奔放的灵魂;选择声光电,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加入声光电,追逐属于你的伟大梦想!未来,声光电因你荣耀!

二、招募对象

2022年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博士、硕士、本科)

三、需求专业

管理类、光电类、电子信息类、机械及控制类、物理、化学及材料类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事业编制,五险两金、医疗补助,节假日津补贴、带薪长假、安家费、免费工作餐、人才公寓、交通车、兴趣协会、免费体检、学历提升项目、定制化培训、双导师制、一对一职业生涯指导培养等福利。

五、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综合测评>正式录用

网申入口PC端:http://cetccq.zhiye.com

移动端    扫码关注“电科渝绵”公众号

点击“人才招聘”投递简历

每位同学可以投递至多2个岗位

 

六、联系电话

谭老师:023-65860115

李老师:023-65860116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