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2019-09-19  18:30 发布时间:2019-09-03 14:02:21 点击数量:5630

单位信息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简章)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企业介绍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海格通信,股票代码:002465)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的广州无线电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海格通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电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海格通信源于1956年始创的国营第七五○厂,200081日注册成为有限责任公司,2010831日实现A股上市,公司是行业内用户覆盖最广、频段覆盖最宽、产品系列最全、最具竞争力的重点电子信息企业之一,行业领先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要业务覆盖“无线通信、北斗导航、航空航天、软件与信息服务”四大领域。

通过“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海格通信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目前总资产超过100亿元,形成了“广州、北京、深圳、南京、成都、杭州、西安、武汉、长沙”等地域布局。全资子公司海格怡创是业界具有领先优势的通信信息技术服务商。控股子公司摩诘创新于20162月实现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6008),2017年,海格通信收购高新技术飞机零部件制造企业驰达飞机(证券代码:834913),拓展航空航天板块业务。

海格通信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坚持每年投入技术研发,集结了一支高素质、稳定的骨干人才队伍,其中博士、硕士、学士占员工总数的50%,包括国务院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劳动模范、广州市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经理人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展望未来,围绕“以全球的视野,将海格通信建设成为无线通信、导航领域的最优秀现代企业”的战略目标,海格将坚持“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定位,走“科技+文化”发展之路,朝着“我们的征途是银河天路”的伟大梦想迈进!

公司可提供工作地点:广州(主要需求地点)、北京、南京、武汉、西安、长沙等

二、 薪酬福利政策(总部)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福利待遇,除基本工资外,员工可享受绩效奖金、年终奖、项目奖、评优奖金等;每年根据业绩进行薪酬(梳理)调整。

安居保障:公司为院校招聘新员工提供公寓(距离公司1.1km,配置免费健身房、书吧等)。

落户:公司为院校招聘新员工(具有本科学士学位以上)提供落户广州指标;应届硕士生落户补贴3万、应届本科生落户补贴2万。

评优激励:坚持以回报为核心的价值观,每年评选各类优秀团体、个人奖项。

:餐费补贴、交通补贴、节日津贴、周年津贴等。

:六险一金(除国家规定“五险一金”,公司另免费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员工体检、生日会、内部兴趣社团(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舞蹈、瑜伽、摄影等)。

三、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广州、北京、南京、成都、武汉、长沙等)

岗位

专业

职责

协议软件设计师

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负责通信波形协议软件设计与开发。

驱动软件设计师

计算机、电子信息或通信相关专业

嵌入式Linux系统驱动开发、调试及维护;协助硬件工程师完成数字电路设计及调试,参与硬件原理图的评审和确认。

软件设计师(C/C++WEB前端、JAVA、协议、嵌入式、安卓方向)

通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软件的设计开发;配合各单元设计师完成单板及整机联调。

软件测试工程师

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负责软件测试需求、测试计划及大纲、测试用例、测试报告等测试文档的拟制;配合系统测试和第三方测试。

数字电路设计师

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数字平台、控制板卡、器件选型。

射频设计师

通信、电子、微波等相关专业

射频电路设计、PCB、调试;双工器、功放等射频模块设计。

BSP开发设计师

通信、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负责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Android/VxWorks移植及配置。

DSP设计师

通信、电子、微波等相关专业

负责通信波形DSP软件设计与开发。

FPGA设计师

卫星导航、通信、雷达等相关专业

负责FPGA设计和代码编写、测试及维护工作,负责支持与配合各单元设计师完成单元调试和测试工作,具备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素质。

ROS软件设计师

软件工程、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负责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车等平台的应用软件开发;参与双目摄像头/雷达等传感器接口、平台控制接口的方案制定和开发。

SOC设计师

通信、电子、微波等相关专业

负责基带算法、验证等工作。

接收机/高精度软件设计师

卫星导航、测绘工程、大地测量等相关专业

负责接收机软件高精度功能模块的设计、代码编写、测试及维护工作;配合各单元设计师完成单元调试和测试。

算法设计师

计算机、数学、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负责新项目的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算法设计,通过调研相关资料、理论论证、仿真等方式,设计出合理的、可实现的、优化的仿真算法。

天线设计师

通信、电子、微波等

承担新研产品普通难度有源天线的设计及调试工作(原理图和PCB的设计);承担在产产品中天线的改进、测试。

微波电路设计师

电子通信类相关专业

负责功率放大器、频率源设计及调试;负责射频部分相关资料的编写、整理、总结。

系统设计师

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系统项目方案设计及相关技术文档撰写,负责用户需求分析,设计总体解决方案。

结构设计师

机械设计、机电、工业设计、模具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的结构设计工作(3D2D);负责产品的开发阶段的跟踪及改进;负责样品的组装及结构验证。

市场业务员

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负责市场营销、客户关系拓展与维护等相关工作

管培生(人力、财务、项目管理等)

管理类相关专业

负责人力资源、财务、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

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电子邮件投递hr@haige.com/现场投递)—②笔试(研发岗)—③初试(技术面)—④复试(技术+综合面)—⑤在线测评—⑥签约面谈—⑦签约

注:电子版简历投递地址为hr@haige.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标题格式应为“院校-专业-目标岗位-姓名-目标城市”,如“武大-通信工程-应用软件设计师-张三-广州”

五、 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hr.haige.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科学城海云路88号

联系电话:陈小姐/周小姐 020-82085315

网投邮箱地址hr@haige.com

宣讲现场会有神秘礼品赠送,神秘大奖等你来拿,不见不散哟!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