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 (组团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门厅 2019-09-19  14:00 发布时间:2019-09-05 17:37:31 点击数量:5932

单位信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招聘公告(简章)


中国航天科工2020校园招聘


新起点 更优才

企业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前身为195610月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先后经历第七机械工业部(19819月第八机械工业部并入)、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19997月,成立中国航天机电集团公司,20017月更名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01711月更名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在国资委央企负责人2018年经营业绩考核中,航天科工连续12年获评A级,首次进入央企前10名;在国资委央企负责人2016-2018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中,连续第4个任期获评A级,排名中央企业第6位;连续4个任期荣获“业绩优秀企业奖”;连续4个任期荣获“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目前,航天科工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22位,较上一年名次上升了24位;位列世界品牌500398位;位列全球防务百强榜第10位;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79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2位,品牌价值首超1000亿元;位列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第13位。荣获5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发明奖、专利金奖以及国防科技进步奖等众多奖项。

企业使命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国计民生为企业定位,重点从事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军用、航天、民用产品研制生产服务,信息技术、网络平台开发与应用服务,建筑、金融、卫生、工程承包、国际化经营等业务的战略性、高科技、创新型中央骨干企业。

优才计划

优才计划是航天科工聚焦重点产业领域,面向国内著名高校中科技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直接选拔,并在毕业生到岗后给予一系列培养政策,整合集团公司有关资源,全力关注和培养优秀人才,促使其早成才、早发展、早贡献,形成和造就一批集团公司优秀青年科技后备人才群体的人才专项计划。

优才计划 人选范围

1.C9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2.3所著名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3.双一流建设学科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

4.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A的信息化智能化相关专业

5.优才计划人选同时应满足集团公司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的有关要求。

优才计划 福利优势

所有在京单位提供北京户口并优先协助解决配偶进京户口

提供一次性安家费

提供公寓住房 并优先参与奖励住房分配

设置30万元专项科研资金支持自主课题研究

连续签订5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给予专项人才奖励

以上政策,因用人单位的地域及专业差异不尽相同,敬请留意。

未来展望——高红卫

如今的你,于初步建成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的决战之年加入航天科工,到全面建成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时,你们30岁左右,到初步建成世界一流企业时,你们45岁左右;到本世纪中叶你们50多岁的时候,集团公司将全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可以说,航天科工的两大目标与使命将主要由你们这一代人来完成,这个既光荣又艰巨的历史重任将落在你们这一代人的肩上,你们将是中国航天事业更辉煌历史的亲历者与见证者,也是主要的贡献者,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简历投递方式

校园招聘和优才计划简历都需要通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平台投递,因为这关系着后续的在线测评和通知面试。每人可以投递5个校园招聘岗位和3优才计划岗位,也可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后续通过人才招聘平台补投简历。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平台网址:

http://zhaopin.casic.cn/


航天科工2020“优才计划”岗位需求-2.xls


序号
参会单位
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
2
二部
3
未来实验室
4
二十三所
5
二十五所
6
二○六所
7
二○七所
8
航天三院三部
9
航天三院301所
10
航天三院信息总体部
11
航天三院磁电总体部
12
航天三院创新研究院
13
航天三院31所
14
航天三院33所
15
航天三院35所
16
航天三院8357所
17
航天三院159厂
18
航天三院239厂
19
航天三院303所
20
航天三院304所
21
航天三院310所
22
航天三院鹰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23
北京机电工程总体设计部
24
北京控制与电子技术研究所
25
内蒙动力机械研究所(六院41所)
26
内蒙合成化工研究所(六院46所)
27
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8
北京航天晨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指挥自动化技术研发与应用中心)
29
贵州航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30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1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32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3
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34
深圳航天科创实业有限公司
35
深圳市航天欧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36
深圳航天工研院国际运营公司
37
航天系统公司人力资源部
38
二院人力资源部
39
院人力资源部
40
中国航天科工运载技术研究院北京分院
41
六院
42
贵州航天工业有限公司
43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4
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