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2018-10-24  15:00 发布时间:2018-10-09 16:34:04 点击数量:2581

单位信息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简章)

与龙共舞,不负青春——宝龙地产2019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宝龙集团于1990年在澳门成立。秉承“繁荣城市、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宝龙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地产、商业、酒店旅游、文化艺术、工业&信息五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截至2016年底,集团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有近万名员工活跃在海内外200多家公司。

由地产、商业、酒店旅游、文化艺术共同构成的宝龙地产控股体系(HK.1238),自2003年起专注开发运营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连续十二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七年获“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荣誉,旨在成为受人尊重、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

展望未来,宝龙将继续深化推进“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本着 “诚信、恭谦、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和“欢乐精彩”的品牌特质,与各领域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开拓进取,打造“商业营运专家、品质地产行家、资产管理赢家”的宝龙新形象。

二、 宝龙地产“潜龙计划”简介

为吸纳符合宝龙核心理念、认同宝龙文化的优质人才,宝龙地产面向全国应届生招募有激情、有活力、有追求的潜龙骄子。潜龙培养计划周期为两年,期间经历总部集训、一线学习、专业轮岗等阶段,通过导师专业带教,将优秀应届人才培养成为各业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