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2020-09-21  18:00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7:09 点击数量:9530

单位信息

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2021级秋季招聘

招聘公告(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事业单位名称为“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为舰船总体研究设计军工科研单位,是我国舰船装备研制的国家队,被誉为“战舰摇篮”。本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繁华市区,在上海市设有分部。

本中心由多学科、多专业的优秀人才组成,博士、硕士占全所近80%,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享受国务院政府专项津贴专家50余人,多人获评国家特殊贡献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本中心下设有总体研究室(部)、专业研究室。建有电磁兼容性、声隐身技术国防重点实验室,拥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和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拥有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博士学位授予点,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舰船电磁兼容技术、工程力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以及70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成果。

本中心构筑了国内一流的舰船人才高地,提供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动态激励的职业发展通道,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丰富的培训与教育机会,高品位文化与学术氛围,让青年人才在实践中快速成长,热忱欢迎有志投身舰船研究事业的青年人才到我中心建功立业,谱写你人生的辉煌。

二、2021级招聘专业

我所(武汉本部、上海分部)面向全国招聘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招聘相关专业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

力学(流体力学、振动噪声相关工程力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涂料防腐、复合材料)

机械工程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核科学与技术

轮机工程

热能动力、空调工程(供暖、供冷系统)

精密仪器及机械

控制科学与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信息与通信工程

水声工程

电机与电器

质量与可靠性工程

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

物理学(核物理、中子物理)、数学(效能分析)

海洋气象学、环境工程(室内大气环境)

法学

三、求职材料要求

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701所)对求职材料要求

我所(武汉本部、上海分部)面向全国招聘,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请关注微信公众“701招聘”,按上面的应聘材料要求,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工具,将生成的电子应聘登记表与简历(如专业特长、研究方向、项目经历、个人兴趣等)发送human701@126.com,邮件主题应为:校名+专+学历+姓名。

纸质材料与电子并行,打印应聘登记丧,并贴上一寸彩色近照.在个人承诺处签字,附在个人简历第一页,在宣讲现场投递或者会后邮寄到下面的地址。

 

通信地址:武汉市64291信箱人事处       邮政编码:430064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张之洞路268号701所收发  联系人:王老师,何老师

 

传真:027-88042076                    E-mail:human701@126.com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