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创新中心2022届校园招聘
2021-09-17  14:00 发布时间:2021-09-13 12:27:02 点击数量:1614

单位信息

中国电科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

招聘公告(简章)

创新中心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2018年822日,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统一决策部署下,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中电网通)成立了中国电科新一代移动通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2019年设立南京分中心、西安分中心。

创新中心现阶段以5G技术为重点,开展5G体系架构、网络、无线、芯片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后期将逐步扩展人工智能、大数据、光通信、太赫兹等研究方向。目前创新中心在研国家科技部、国防科工局、集团公司、地方专项、联合基金等重点项目20项,正在申请的项目10余项;与萨里大学、伯明翰大学、香港应用科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近二十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在通信领域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与联想集团共建5G云化联合创新实验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拥有优良的科研环境,办公面积8000余平米,拥有完善的5G研发所需的仪器仪表环境,科研仪器原值近5000万元。

创新中心是中国电科和中电网通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电网通科技创新的平台、高端人才汇集的平台、国际合作交流与改革创新的平台,也是中国电科履行网络通信领域大国重器使命责任的重要支撑,将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高地。




二、招聘岗位

创新中心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1

预研工程师

上海

1.  通信、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4G/5G相关经验者优先;

3.  有相关岗位设计、开发、测试经验者优先;

4.  熟悉JTAG仿真器,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相关测试仪器;

5.  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6.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

2

通信算法工程师

上海/南京

3

通信软件工程师

上海

4

通信硬件工程师

上海

5

射频开发工程师

上海

6

天线工程师

上海

7

数字芯片设计验证工程师

上海/南京/西安



 三、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普陀区常和路318

南京:南京市建邺区泰山路189号万得大厦B22

西安:西安市雁塔区高新五路汇诚国际4


联系人:

马老师 021-66257161

朱老师:025-58395856

李老师:029-88818599

投递邮箱:cetc5ghr@50.sh.cn



企业简介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Ver V5.10.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