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国企 职等你来”——浙江省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浙江大学专场招聘会欢迎您!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2-06-18 13:00:00 ~2022-06-18 14:00:00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8:34 点击数量:11808   

招聘展位安排

招聘公告(简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6月18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省人力社保厅、省教育厅将在杭州组织举办“浙里国企 职等你来”——浙江省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浙大专场)。省国资委按照国有企业稳进提质九大攻坚行动要求,积极组织发动省、市、县属100多家国有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推出2200余个优质职位,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前来洽谈。

时间:6月18日(星期六)13:00-16: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杭州浙大路38号)

           会场一:永谦剧场门厅一楼

           会场二:永谦剧场门厅二楼

           会场三:永谦活动中心B区二楼排练厅

           会场四:永谦活动中心B区三楼多功能厅


招聘会共组织80家重点国企线下参会,企业实力雄厚、岗位待遇优厚,其中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千亿级国企集团、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

招聘会推出职位1900余个,涵盖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文化、金融、化工、工业制造、新材料、土木工程、人力资源、公共管理等专业。

省国资委出台“浙江国企人才新政二十条”,推出21项政策制度突破项、21项人才工作创新做法,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服务力度,全面实施“人才强企、创新强企”发展战略,是各位青年学子一展才干的大好舞台。浙里国企,“职”等你来!

扫码登录引才云可浏览详细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可下载:浙江省国企浙大专场参会企业名单(线下).doc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