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23

单位信息

雅鹿电子商务宿迁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招聘信息

店铺运营管培生

4000-5000 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店铺的整体规划、运营,达成销售目标;
2. 能够独立分析数据,做好店铺规划;
3. 协同美工负责店铺规划整改以及日常产品的上下架工作;
4. 协同客服商品合理把控商品库存量、售罄率等数据
岗位要求:
1. 电子商务专业,从事过淘宝运营或直播运营实操优先;
2. 熟悉线上平台规则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沟通能力及高度的责任心,极强的执行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渠道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实习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对接线上渠道的分销商管理,分销政策落实以及日常管控;

2做好客户统筹管理、客户数据分析以及运营活动推广跟进。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相关类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商务谈判能力和抗压能力。

商品方向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实习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销售目标和历史销售数据,结合市场情况制定商品企划大纲,落实商品企划案;

2、规划和确定产品分风格、品类结构、价位段分布、产品上市计划等;

3、了解市场的流行趋势及服装电商消费习惯和商情动态,及时调整产品的结构。

任职要求:

1、管理类、电子商务、统计类相关专业;

2、能够独立分析问题,具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企业简介

雅鹿电商商务宿迁有限公司,为雅鹿集团核心合作企业,致力于在服装领域以羽绒服为核心业务打造集研发、供应、销售、仓储物流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公司专注于羽绒服行业电商市场,目前公司180余人,拥有二十多家OEM工厂和六十多家ODM合作单位;旗下雅鹿天猫官方旗舰店、雅鹿kids旗舰店、雅鹿海之涵专卖店、淘宝金冠店十余家,分销合作三百余家,2016年线上出货量超出200万件。公司于2017年入驻京东旗舰店、京东自营,唯品会、阿里巴巴B2B等平台,于2017年出货量超出500万件,销售达4亿元。
公司以长远的意识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于2018年推行阿米巴管理,并实行合伙人分包制管理模式。同时,为更好的打造“以品牌打造平台”的管理理念,于2017年成立上海公司,2018年开设杭州办事处,并在常熟建立“雅鹿男装品牌中心”,用扎扎实实的品质服务提高品牌满意度。
公司以“为员工创造自己的发展舞台”为人才理念,帮助员工设计职业规划、建立晋升机制,开始多元化内、外部培训,以提高员工的综合技能和管理水平,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为员工打造“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实行人性化管理,致力于打造最佳雇主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