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224

单位信息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亨通集团是从事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及海洋通信与能源互联等领域建设、投资与运营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三家境内外上市企业),产业遍布全球多个国家,营收连年超千亿元。作为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中国企业500强,亨通蝉联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排行榜前三强,跻身全球电力行业综合实力前四强、全球海底电缆前五强。

【创新科技】

成立29年来,亨通坚持以创新创造引领行业发展。在行业标准制定、国家专利和国际PCT专利方面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全球光纤网络市场占有率超过15%,是首家海底光缆交付破万公里、首家超高压海底电缆走向国际的中国企业。亨通积极投身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和能源变革,加大布局新能源新材料、下一代通信技术、智慧生活等新领域,致力于开创万物互联的新未来。

【布局全球】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亨通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已先后在南美、东南亚、南亚、欧洲、非洲创建11家海外产业基地、2个研发中心、9家海外销售公司及30多家营销服务代表处,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高质量高标准承揽了大量系统集成和工程承包业务,为沿线国家创造就业、提升产业层级和改善民生福祉,为全球通信和能源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社会责任】

亨通致力于环境保护,以绿色工厂、绿色伙伴、绿色行动为目标助推绿色发展,建有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绿色光棒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绿色零污染光纤材料荣获工信部绿色制造项目,是全球第二、中国第一家掌握该技术的企业。亨通致力于服务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投建的大量光伏和风电传输项目为低碳减排提供了解决方案,为遏制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提供了亨通智慧。

【国际产业集团】

亨通国际产业集团,肩负着亨通集团国际化战略和使命,整合全球资源和国际化运营,通过产品贸易、海外产业投资运营以及海外EPC总包(输变电、海缆以及通信工程),积极服务全球电力和通信客户,国际业务各项经营指标每年持续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建立了遍布全球营销网络和平台,拥有9家海外销售子公司及30%2B家销售代表处。在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南非、巴西、印尼、印度、埃及等国家,通过并购、合资或自建等方式设立研发和制造基地。在欧洲、东南亚等国正在执行电力、通信、海缆系统集成和工程总包项目。2019年国际产业集团员工近4000人,外籍员工占比超过90%。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