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95

单位信息

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沿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房地产业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沿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的,专门服务于“钱江世纪城安全生态带(沿江景观带)一期工程”PPP项目建设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2日,注册资本金陆亿零肆佰壹拾伍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设计、建设、运营、管理钱江世纪城沿江市政园林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准、专业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现有在职员工41人,员工专业技能涵盖管理、设计、施工、成本核算、招商运营、综合等多方面,员工年龄层次分配合理。

公司秉承 “谦虚务实,求质于精”的企业理念,以钱江世纪城安全生态带(沿江景观带)一期工程建设任务为核心,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全面开展项目设计、建设、融资、招商等工作。

“钱江世纪城安全生态带(沿江景观带)一期工程”是杭州市萧山区探索实施并且落地建成的首个PPP项目,由萧山区政府和社会资本: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优势互补,共同开发建设,中城建第八工程局集团作为中国城建华东区域的下属公司,是该项目的实际运作方。项目经政府部门审批确定命名为“钱江世纪公园”。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