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48

单位信息

上海典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上海市长宁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点石资本是一家为成长期项目及中后期项目提供私募股权融资、兼并收购的精品投行,团队成员来自于知名人民币/美元基金,证券公司,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国际咨询公司。公司团队在医疗大健康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及投行经验,从投资视角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精品投行服务。

我们以“战略咨询”方式帮助企业梳理思路,发掘企业最大价值。通过“市场”,“顾客”“价值链”,“竞争对手”四大模块分析,帮助企业在战略方向和估值逻辑上进行重构,最终形成战略融资建议。我们强调以数据分析为决策基础,通过财务模型用数字来诠释未来增长潜力和验证商业逻辑。

我们致力于以团队丰富的证券从业经验、跨国企业经验和对所关注行业所积累的深刻理解为基石,通过为企业提供业务战略梳理、资本战略规划、业务资源对接等全流程服务,成为企业方所信赖的资本合伙人,为投资人、创业者及点石资本实现多边共赢。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